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心情日記

情感傾訴:愛上網戀,想離婚

簡介:這樣的感情,我們是否可以離婚了?


老公是那種粗線條的人,粗到就是可能哪天我缺個胳膊缺個腿的他也發現不了。而我又是那種特多愁善感的人。

他還特講義氣,對老婆就如同衣服似的可穿可不穿,對朋友卻很是肝膽相照,整個一水許傳中的英雄人物似的。我經常懷疑他是不是個二楞子,傻不拉嘰的。
我整天在他眼裡就和個透明人似的,穿著花枝招展地在他面前轉來轉去,他就跟看不見似的。我快樂時無人分享,悲傷時無人分擔。他每次出差,我都不知道他什麼時候走的,又什麼時候回來。人家男人出差回來就會趕緊地回家,他就跟不著家似的,回來還在外面轉悠。你若問他什麼時候回來啊,他http://love.heima.com/說下午吧,等到晚上人影不見一個。剛開始的時候 ,我就和個怨婦似的在家等他,一把鼻涕一把淚的,還不能告訴家裡人。在這裡又沒有朋友。
有很長一段時間,我覺得自己就跟得了憂鬱症似的,對什麼也提不起興趣,每天睜開眼睛都不知道自己要幹嘛。我失眠,多疑,暴躁。但老公除了覺得我脾氣變壞之外,絲毫也沒覺得問題出在哪裡,照樣吃喝玩樂,美不勝收。後來有了孩子,我就忙活了孩子了,就這樣過了三年,把孩子送進了幼稚園。我的時間一下子多了起來。
我就是這個時候涉及聊天室的。當時上當地的網站,冷不丁地發現這裡還有可以聊天的地方,點擊就進來了。剛開始聊,碰上別人問“做嗎”“兼職嗎”我還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後來才知道這兼職就是“小姐”。原來這個地方好象有茶樓一條街之類的,後來掃黃就都打掉了,他們說都轉到網上去了。據說還有一些在校大學生。
反正我什麼也不懂,碰到一些聊得露骨的比如性之類的,我還會臉紅耳赤,覺得怪不好意思的,趕緊關掉下線。後來發現這種問題太平常了,於是就不再避諱了,但會挑明自己不做或不想談論這種話題。就這樣在聊天室混了半年。
老公也知道我上網聊天,但看我這麼老實,也不和他吵也不和他鬧的,他也沒管我,有時去見網友,我還打電話直言不諱地告訴他,老公也很大度地准假,反正他也不在家。見過幾次之後,老公猛然發現不妥,就有點反對我上網聊天了,教育我不要迷戀於網路。那天正好電視新聞上有個男的,說他媳婦沉迷于網路聊天,她為了見網友,都不管孩子了,老公拉著我去教育了一番。我根本沒放在心上。
再後來,我見網友就瞞著他了。
我電腦上有不少網友的照片,我老公從來不懷疑。有時候我很奇怪,他憑什麼就相信我跟了他就一輩子會跟他,永遠不會變心麼?
其實剛開始聊的時候,我確實只是聊天;後來覺得要是聊個不錯的,就是上床了又怎樣呢;聊到最後,甚至想,就是一夜又怎麼了? 其實我是感覺我老公對我沒有感情了,這樣的婚姻,還不如離婚?

小編猜你還喜歡:婚後該該向准老公坦白嗎 ,當一個男人說想要你的時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