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心情日記

情感傾訴:別失望,溫柔一直都在

情感傾訴:別失望,溫柔一直都在

或許生活有很多挫折,或許生活不如意,請一定要相信溫柔一直陪伴再你身邊,千萬別灰心。

時光,己然走過;歲月,幾多惆悵。如水的光陰裡,總會有一些心心念念,是窗前一樹的花香,搖曳著風月情長,美麗了心情,溫柔了時光。無論是相遇的輾轉,還是別離的惆悵,都會浸潤於逐漸化開的塵心裡,只留下一個眼神的溫馨,一朵淺淺的笑魘,在心底凝成暖暖的河流,是微風拂面的溫情。如若光陰是一幅濃妝淡抹的水墨畫,重墨是曾經love.heima.com的千回百轉,淡影是從容看世情的心境。

一顆行走於塵世的心,如果沒被滄桑歷練過,被愛潤澤過,被幸福撫慰過,就不會懂得什麼是生命的原鄉。攜一片馨香,讓心事在陽光下晾曬,把輾轉的情,定格成心底的風景,只記取那一季的微笑,滋養成溫潤的詩行,安暖每一個風起水落的日子。
嘗遍了世間的分分合合,走過了聚散依依的旅程,總是期待于三千過客中,等來心靈的知音。傾一世溫柔,相守於今生。愛是生命中最美的語言,真正的愛是寬容,是善待,是心與心的相依取暖,是情與情的相依相隨。生活,是平淡最真,感情,是真實最暖,愛是懂你的人,給你最溫暖的陪伴。在這紛紛擾擾的紅塵中,能夠牽起一人手,共度一段老時光,相擁心靈的清歡與靈魂深處的美好,
讓一路相隨的暖,在四季變幻的風景裡氤氳,讓一顆初心,伴著暖陽在塵世煙火中升騰。在歲月的百轉千回中,共渡人間冷暖,在時光的平淡中體味一粥一飯的踏實與溫暖,家是心之所歸,你是情之所至,牽著你的手,便是我此生最美的風景,有些愛,真的可以一輩子。

小編推薦:如果你是我的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本文來源於黑馬網(love.heima.com)轉載需注明來源

看完情感傾訴:別失望,溫柔一直都在你有什麼感想,或者你對生活有什麼感想。留言給小編好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