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盤點3種難以和男人走到最後的女人

愛情的開始都是甜蜜的,在這種甜蜜下很多人都開始幻想著兩個人的以後,可是並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從相愛走到相守,下面就一起來看看無法與男人相守到最後的女人類型。

1、心中唯一,算計他人。

心中唯一,算計他人

真心實意地愛著對方,小鳥依人,在男友面前絕對的完美。可是背後卻對著朋友斤斤計較,努力地算計著別人,想要得到更多的好處,唯利是圖。可是面對著男友的時候,一副無辜的樣子,仿佛什麼事情沒有發生。這一類女人太會偽裝,甚至可以說是欺騙。如果當男人發現你有這樣的一種性格時,他們只會覺得你虛偽而甩手離開。忘記你的一切好,眼中只有你的虛偽,覺得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很沒安全感。

2、溫柔賢淑,自以為是。

溫柔賢淑,自以為是

男人娶妻的標準就是溫柔賢淑,這樣的女人才是自己的終身伴侶。可是背後卻是自以為是,想要做什麼就做什麼,眼中沒有其他人。這種女人有點霸道,因為她的世界裡只有她的男人才是最重要的,其他的無論什麼事都不值得一提。溫柔賢淑,只對男朋友,對周圍的人,根本不需要。當面具被揭開的時候,男人不會任何的理由留在你身邊,

表裡不一的人,有誰受得了?

3、嗲聲嗲氣,對友刻薄。

嗲聲嗲氣,對友刻薄

男人喜歡溫柔的女人,而且面對著男友,女人都會發嗲,希望男朋友可以更疼愛自己一點。但是,當和朋友在一起時,她就會尖酸刻薄,讓人恨不得拿一塊磚頭砸上去。這樣的女人,

很可恨。當男人發現的時候,有苦難說。

有些女人因為這自己個性的問題,會導致一份甜蜜的愛情到了最後變成陌生人,這樣的結局固然可惜但又何嘗不是自己的不足呢?怪別人的同時也應該檢查下自己的問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