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喜歡怎樣的女人 男友嫌棄我胸小


男人喜歡怎樣的女人?男人是不是特別的在乎女人的身材呢?一個女人如果長相不好,身材也不怎樣,那是不是就沒有男人喜歡呢?男女之間純真的愛情去哪了?為什麼現在的男人都愛大胸部的女人呢?

我有過兩任男友,第一個男友對我特別的好,上下班都會來接我,我生病了可以守著我一夜,如果我們談了一個月我就覺得這個男人肯定是我以後的老公,所以在戀愛三個月後我就把自己的貞潔給了他。

當晚男友開玩笑說我的胸好小,我沒有放在心上,哪知道從那之後男友就變了,對我也沒有以前那麼殷勤了,我問男友是不是怎麼了,他說嫌我胸太小,跟我在一起沒什麼感覺,我有些傷心。

第二任男友是朋友介紹認識的,其實他身邊的女人不少,他是一個非常有女人緣的人,我也不知道他為什麼看上我,因為有了愛情的經驗,所以我與他認識一個星期就上床了,

上床之後就出現了第一任男友同樣的問題了,我瞬間崩潰了,胸小的女生真的沒有春天嗎?

小編解析:

一個男人總是看女人的外在,那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要知道現在的人想要好看還不簡單啊,整形就有了,所以男人挑選女人應該看看內在,內在美可是整形整不出來的,所以你也沒必要傷心,總會有懂你的男人出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