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情感驛站:朋友別哭好嗎

簡介:生,是一種願望,死,有時也是一種解脫。如果病痛的折磨和親人的煩惱讓病者心理負擔愈加沉重,那麼,他選擇死,我們應該祝福他得到了解脫。所以,你不必太難過!朋友別哭!

幾天沒有見你上網,心中正疑惑。期間也曾多次猜想原因。想到可能你已經忘記了我,或者是出去旅遊了,或者是在學習,也曾經偶然想到你父親,但總是懷著美好的願望,想像你可能帶去旅遊了。可是,我無論如何也沒有想到事情會是這樣!

無意識的期待中,偶然看見你上線了,我興奮不已。仍然是懷著欣喜的心情等待你的好消息。

可是,沒有想到等來的卻是你父親已經過世的消息。

當你突然告知我你父親過世的消息,我愣住了,一時沒有回過神來。不敢相信,也非常不願意相信。面對你,我不知道說什麼好?我知道你心裡一定非常難過。你一定是流著淚告訴我這個消息的。謝謝你相信我,把我當朋友。面對你的傷心難過,我卻不知道說什麼好。

從剛開始得知你父親生病,一直關注他的治療情況以及他的心情。一直懷著美好的願望祈禱他能好起來,因為距離的原因,也遺憾自己不能前來探望。如今,你父親他因為害怕給你們增加負擔,也許他也是為了尋求一種解脫吧,居然自行了斷!我不得不佩服他的勇氣!一個如此堅強又要強的人,為了不給身邊的親人增添負擔,

終於選擇了一種常人難以理解的方式尋求解脫。如今,我們能說什麼?生老病死love.heima.com乃人生必經之事,生,是一種願望,死,有時也是一種解脫。如果病痛的折磨和親人的煩惱讓病者心理負擔愈加沉重,那麼,他選擇死,我們應該祝福他得到了解脫。所以,你不必太難過!朋友別哭!人生本來夢一場,紅塵中有太多茫然。你的苦和痛我也有感觸,陪你流淚,陪你心傷!很多話想說卻又無語,什麼酒醒不了?什麼痛忘不掉?無論怎樣,我們都要堅強地、好好活!如你所說,一生事業渾如夢,一生勤勉化作塵。讓我們泣拜你父親的在天之靈吧!

PS:小編猜你喜歡 落筆滿紙癡心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