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看看哪幾種感情是沒有結果的

你愛對方的是他的潛力,你愛的是他的未來,他根本不是你的伴侶,而是被你改造對象。雖然說“時間可以改變一切!” 但放在愛情裡面,你就要掂量了,下面幾種愛情沒有結果。

一、你在乎對方比較多
在你們談戀愛的時候,你一直都無法確定對方想法,你覺得彼此很合適,他好像不以為然。他不在時,你想他,而你不在時,他好像沒啥分別。有的時候一方會愛一方多一些,如果總是一方扮演追求較色,這樣的感情就不是愛情,長久不下去。

二、你愛的是對方的潛力
如果對方幾十年都這個樣子,都不改變你滿意嗎?如果你一直希望對方改變,才會覺得比較滿意。愛情不是賭博,更不能用一生快樂來作為賭注。在你跟他交往的時候,要學會愛、尊重對方,你可以希望他改變,但必須滿足他現在的樣子。

三、你想要幫助對方
你是否覺得對方很可憐,你覺得自己有能力,有責任讓對方振作起來嗎?你是否害怕離開對方,對方受不了打擊。你的感情就是個救援任務,而不是平衡的感情。關鍵是要“尊重”,你愛的對象一定是要尊重的人,對方最好能以你為榮。

四、為了叛逆才選擇這物件
父母總是要求自己很多、很嚴格,希望你能找個條件好的對象,而偏偏你的男友是個窮光蛋,從小父母就對你管教嚴格,偏偏你每個男朋友都很隨便。很可能你就是想叛逆,當你不能控制自己選擇,你也不是真正愛對方,這段感情沒結果。

五、對方不是自由身
如果你發現自己被對方某個特質吸引了,而對方是有伴侶的,這樣的感情註定沒有結果。選擇伴侶第一條件就是對方是個自由身,沒有結婚、沒有物件、沒有訂婚,只跟你交往。更別跟已婚的人交往,不論你有什麼藉口,結果都是一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