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你們的感情是否禁得住考驗 來場婚前旅行試試

錢鐘書老先生曾在書中寫到“結婚以後的蜜月旅行是次序顛倒的,應該先共同旅行。”,那麼為什麼要婚前旅行呢?婚前旅行的意義就在於能從細節處深入瞭解對方,看看他是否是適合你的另一半,雙方的世界觀、價值觀都能有所考量。

旅行中的問題分歧
其實旅行就是對一個人生活習性的考驗,雖說有一定風險卻也是判斷一個人的最好途徑。比如訂機票、訂酒店、吃飯是否會有分歧,遇到煩惱的小事是懂得寬慰別人還是先發牢騷。

瞭解生活細節
出去旅行其實除了看到新鮮的事物,生活起居還是一樣進行,這時你可以觀察對方在生活中的樣子,可能由選擇將衣服全部打包回去的;也有喜歡睡懶覺沒時間概念的;或者是比較自我不配合團隊合作的。這些細節都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性格。

男人需要有主見
旅行中總免不了會遇到各種選擇,從旅遊地點到今天的晚餐,任何事情都需要一個決定,這時如果兩個人都表現的優柔寡斷相信會浪費不少時間。相反能夠幫助女性決定,且勇於承擔責任的男人往往最受歡迎。

願意為你改變
旅途中常常會碰到意見分歧,處理的好很快就可緩解關係,若處理不好往往就會落下矛盾,在婚姻生活中將會遇到更多更大的分歧,如果這時對方願意尋找解決辦法也意味著他是真正尊重你的。

金錢概念
當然想要檢查對方是否是小氣之人,從他對旅遊中的金錢觀念就可看出,凡事都愛”精打細算“,那想必婚後的日子也略知一二了。當然大手大腳用錢也不是可取的,有規劃也要有人情味不是嗎。

共患難的精神
都說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
婚姻的真諦不僅是共富貴更要共患難。來一場兩個人的窮遊吧,吃便宜的路邊攤、住50一晚的青旅、乘公交遊覽當地美景,如果兩人能在這樣的情況下依舊享受旅程的美好,那結婚也就沒什麼好顧慮的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