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哪幾種女人最容易成為剩女

單身女人,又被成為剩女、聖鬥士,給人一種不食人間煙火感,一次次的愛情手上之後,是否也在思考如何慰藉著自己孤獨的內心,如何讓自己快速從單身行列中走出去?

八卦的女人
作為單身女人,如果你是個愛嘮叨的,而且刀子嘴恨不得把每個男人都數落一邊,給大家取樂。日常生活中也很八卦,東加長西家短嘮叨個沒完沒了,歸根結底話題還會集中在男人身上。這樣的八卦女人很容易被吐沫星子給淹死的,就好比明星方案狗仔記者一樣反感你。

所謂的“女強人”
事業型、女強人、工作狂,等等這些詞彙用來形容大齡單身女人,看似很積極其實很“杯具哦。想必大家也都知道這些是藉口,女人更喜歡的稱呼是“女友”或“夫人”。單身的女人還有更悲慘的事情,老闆會認為你下班也沒人約,那麼就加班吧,而你還的裝的很積極、配合樣子。

表現出恐婚狀態
尤其是參加同學、朋友的婚禮,經常流露出一種做單身貴族的瀟灑,如果你內心期待這種瀟灑也罷,如果你就是做做樣子將會害死你哦。還有,你必須要面對一個人赴宴的囧境,看著別人成雙入對,表現出一些羡慕,相信內心將會百感交集哦。

熱衷寫博客的習慣
隨著互聯網時代到來,作為單身貴族的你在玩孤芳自賞、自戀,同時也找到了博客、微博這樣釋放空間,雖然平常跟朋友們嬉笑謾駡,但內心深處你總是找不到能夠跟你深刻交流的人,那麼也只有寫網路日誌了。越是沉迷於網路的你,越無法走出去,越容易陷入單身境地。

節日恐慌症
工作狂單身MM們,最害怕過節,尤其是害怕情人節,在這樣的節日裡你會感覺淒涼、清冷,還要忍受情侶們送巧克力、玫瑰的刺激。最後在落寞中一個人孤單的下班、一個人吃飯、一個人早早睡去。每逢假日讓我們六神無主,無所事事的症狀,其實更容易讓你單身的更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