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哪幾種女人最受男人們的寵愛

相信每個女人都是不同的,當然男人的口味也不同,不過有幾種女人總是備受男人寵愛,不論在什麼地方都是男人趨之若鶩的對象。她們也許是青春的、可愛的、性☆禁☆感的、魅惑的、溫柔的,總之讓男人深深為她癡狂。 

就做一個長不大的女孩吧
一個永遠長不大、胸無城府的女孩子,更加自然、純真,相信她的純與真將會影響著周圍每一個人。她是熱愛生活的、是無拘無束的,又是漫不經心的。她將會成為男人生活的一道靚麗風景線,她喜歡熱鬧的生活,更喜歡展示她那明星魅力。她無須做思考,他就已經被她所沉醉。

做個典型的知識女性
她的外表質樸、自然,但內心卻很浪漫,她是個典型中產階級知識女性,與世無爭、強調個性但是卻不個性張揚。只有走進她的內心方可真正瞭解他。為此無數男人都為之傾倒、陳追,很欣賞這種女人。她的氣質不是裝出來的,而是內心的流露與表達,是從小培養出來的。

做個賢妻良母
她溫柔、善解人意、安靜、注重生活每個細節,她愛孩子、愛家庭。家庭是她的樂趣。她擁有著良好的教養以及經濟條件,讓她超越了瑣碎、庸俗。她從來不羡慕男人的事業、成功,而專心致志的大力生活,在某一天下午心平氣和的跟著孩子一同折著手裡的紙鶴。

豪放、瀟灑、不羈的女人
她讓你想起來了一切濃烈、快節奏的感受,她一一向簡潔、豪放、瀟灑的作風讓人覺得很是痛快,容不得半點糾纏。日常生活中的凡俗瑣事讓她都忽略掉了,但骨子裡的性☆禁☆感、精神上的狂野卻讓她揮之不去。同時她也是精神與物質的雙重貴族,她東西一切成熟,讓其遊刃有餘。

一個如此理性的女人
她意志堅強、說什麼是什麼,更喜歡把控局面,很少感情用事,不會因為一時衝動而釀成大錯。她是個獨立而事業有成的女人,她像男人一樣生活,卻有懂得如何適度發展女性原生態魅力。同時又是個容易滿足的生活女人,她對生活要求不是惡化年糕,更喜歡輕鬆、愉快。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