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看看哪幾種感情千萬不能碰

有的愛情總是帶著各種各樣的面具出現,下面可能是純粹的感情吸引力,可能是物質誘惑,可能是曖昧的欲望等等,要警惕感情誘惑,記得給自己戀愛一個正當的途徑。

1. 愛他的財富
有的女人愛上一個男人真正原因是愛上了他的金錢。如果與這種人戀愛,也許你們會在物質上收穫很多,但這種拜金主義畢竟偏離了愛的本質,這樣的戀愛難以開出燦爛愛情花朵。我們都知道,愛情是無法用金錢衡量的,更無法用物質保證。

2. 為了向他人炫耀
有的人談戀愛的目的更奇怪,不是為了愛,而是為了給周圍的人炫耀。如果為了在朋友、親人面前顯示自己不是單身而談戀愛,這種想法還是算了吧。其實你的內心最中意的並非是身邊這個,然而這位卻有吸引其他女孩的特質,她們希望聽到周圍人對她的伴侶讚歎,喜歡看著閨蜜們羡慕的目光,這才能滿足她們內心。

3. 為了打發寂寞
孤獨不是我們去談戀愛的理由,很多人分不清楚自己談戀愛渴望得到的是什麼,是因為太孤獨了還是渴望愛戀。真正的戀愛不是隨便拉回來個人陪伴自己度過難耐的夜晚、排除寂寞。如果真的是兩情相悅,會來電,會有感覺。

4. 為了顯得合群
看自己周圍的好友、同學都談戀愛、結婚了,是不是自己也想蠢蠢欲動呢?很多時候沒有固定的愛戀目標,準備談戀愛了只是因為不甘人後,才會感覺與朋友們同步。這樣的想法之下去談戀愛,就算對身邊男人沒興趣,也會多看幾眼。

5. 出於社交目的
如果你根本就在乎他、不喜歡他,怎麼能得到真愛呢?毫無疑問這是錯誤的,有的人不願意跟戀人分手,就是因為無法戰勝自己內心佔有欲,也是為了社交為目的,還有就是不願意別人得到他。如果愛情不在了,請不要忘記,最美麗的花是生長在土壤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