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網戀只是一場孤獨的狂歡


你知道不? 玫瑰是帶刺的, 但是還有很多人會去摘她, 因為她美麗, 網戀也是。 明白了??
我們不過是為了索取一些現在無法得到的東西``呵呵` 所以我們了``` 對於這個網戀到底可信不可信,根本就沒有一個絕對的回答啊!
如果說網戀全是虛偽的話,那麼我們在現實中也看到了不少的網戀成功的夫妻啊!而且幸福著呢 如果說網戀是絕對可成功的,那麼我們也在現實中看到了不少因為網戀受騙的例子不少啊!
所以你的這個問題呢?應該只有你最清楚啊!想網戀就把虛偽的變成現實中來,如果覺得兩個人跟在網路中一樣的合適,
那麼你們的戀愛就會成功,如果覺得在現實中跟她的相處與網路中一點都不一樣的話,那麼就放棄吧!
很多事情都沒有絕對的` 有的確實是想交朋識友 有的確實是想為了某個目的而通過網路這條捷徑認識更多的人` 只要我們用懷疑的態度 冷靜的頭腦 去看網路對面的他(她)應該不會受騙` 關於網戀的話題實在太多,今天又偶然看到有人在討論這個話題,看來上網的人,總逃不過這樣的問題。 對於網戀,不同的人對它的看法也是不同的,有人避而遠之,惟恐不小心掉進網戀的陷阱讓自己受到傷害;也有人覺得無所謂,認為如果遇到自己喜歡的人,在網上來場精神也不錯;還有人認為網戀雖然美麗浪漫,
卻總是太虛無,美麗過後太痛苦,想嘗試卻又害怕,於是多了一份曖昧的感覺。
網路讓陌生的人相識,就算天各一方,也因為網路的神奇而變得沒有距離感,而我們的世界也因為有了網路而變得更精彩生動。幾乎所有上網的人都會概歎著網路的虛幻縹緲,幾乎所有的人都曾抗拒網戀的魅惑,但多數的人卻又經不起這樣的誘惑,被網路的神秘所吸引,而人的情感也會隨著對它的依戀而牽動。可見沒有堅不可摧的情感,當一些莫明的心緒從心頭滋生,當一些擾人的感覺在心底蔓延,就算是自以為很有理智的人,也有迷糊崩潰的時候,會被一種曾經不屑一顧的感覺所滋擾,會被一份被無數人證明是虛幻的戀情而悸動。

而這些心動或許就是在不經意中產生的,讓人防不勝防,等到發現時已經措手不及,徒然讓自己陷入love.heima.com更迷惑的狀態中。 現實生活中,很多人都戴著虛假的面具,很少在別人面前流露自己的真情實感與內心想法,缺少傾訴的生活讓許多人覺得身心疲憊。而在網路世界中,對著電腦,少了許多的壓力,我們可以拋開所有的偽裝,在這裡用坦然的文字與人進行交流,這樣的交流又讓心與心的距離拉的更近,在情感的世界中毫無保留的釋放著自己的心情,給了我們一個真實的空間做回自己,讓心情與夢想跟著音樂一起在這樣真實的空間裡放飛。
也許生活中的你,面對你喜歡的人很難將“我愛你”三個字輕易啟齒,
但在網路中,你卻可以大膽的把他喊出來。你可以在網上給你喜歡的人獻花,送上你的親吻與擁抱,你也可以給你心儀的人寫情書,求婚甚至來段網路婚姻,所有這一切,雖然都是虛擬的情景,但人的感覺卻是真實的,與現實中的戀愛一樣也有酸甜苦辣。
也有人會說這些都是一時衝動的行為,就算在網上把所有的事所有的話都做了說了,到最後又分開了,也不用承擔任何責任,所以網戀只是一場遊戲一場夢。然而,當你戀上一個人的時候,那些,那些感動,那些神思恍惚,那些內心的渴望,那些甜蜜浪漫,那些卿卿我我,你能說它是一份沒有感情沒有責任的愛情嗎?
也許螢幕背後的那個他對你來說只是個抽象的代碼,
但是那些愛的感覺確實活生生的存在著,誰都不能因為網路的虛幻而將這些內心的情感一筆抹消,哪怕成了沒有結果的傷心往事,它給人的記憶還是會藏在心底。 網戀有讓人心醉的美,網戀讓有的人癡迷不悔,網戀讓多了幾分浪漫,網戀讓生活多了幾縷糊塗的美麗,但不管怎麼說,網戀再美,也總是太虛無了。因此,很多時候,對很多人而言,網戀都是來也匆匆去也匆匆。
當所有的紅暈隨著邂逅如潮水般褪去,曾經在現實與虛擬之間的彷徨猶疑,曾經那些天涯咫尺的牽掛,也許也會因為熱情的消退而消逝蒼白。放棄也許心有不甘,而繼續,現實的距離與真實的具體,又讓人覺得身心具疲,權衡之下最後總還是選擇了放棄,
於是所有的一切又都化為烏有,成為一場空,這也是網戀最讓人傷心無奈的地方吧。 網戀的美麗浪漫,讓上網的人擁有了一份虛擬空間的網路情緣,網戀的誘人與獨特,又讓流連網中的人多了一個致命的陷阱,在其中淪陷迷醉。
網戀的花 雖然開的豔麗,結果的卻很少,這是讓身陷其中的人最痛苦的事。可人又都是有感情的動物,還是正確對待網戀,不要奢望,不要傷害,不要輕易釋放內心的情感,也許是最好的結局。
PS:小編猜你喜歡 網戀故事:寡婦用她女兒誘惑我上鉤 老公竟背著我跟小姑娘玩網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