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一個初中生的網戀

一個初中生的網戀

在我剛上初一的時候,我就迷上了上網,在網上我認識了一個男孩,我們聊的很開心,他每天都給我打電話,時間長了,我們就戀愛了。

我們每天都打電話,後來我們就開始寫信,我們就這樣交往下去了。

可是有一天我的信被媽媽發現了,上面寫的什麼東西媽媽都知道了,後來媽媽把我叫到一邊問我。我把什麼也招了。

我們寫信有過開心,也有過不開心的事 ,終於有一天我們見面了。

在見面的時候他們那的人過去了100人,後來我們就各自回家了,

可是沒過幾天他給我寫了一封信,

他說我們分手把 我們不合適,我們還可以做朋友,可是等後來我在網上在也沒見到他的QQ。等到非典那段時間,他突然給我打電話 ,要我和他做朋友,我拒絕,可是朋友勸我要我和他做朋友,我聽了朋友的話就給他和好了。我們就這樣交往下去了,我們分分和和的,可是好景不長我們就分了。

他給我說分手的時候我也不覺得奇怪,可是我心理就是不服氣,為什麼老天這樣對我,我要他把話說明白,就這樣我去找他去 了,但是到了哪個地方,我卻沒找他,就這樣我消失了半年,等我半年回來了給他打電話,我問他還想和我和好不,他選擇love.heima.com了和好,就這樣我們就交往下去 ,可是有一天他不要我給他聯繫了,我問他為什麼,他說他出事了,

後來我給他朋友打電話問他怎麼出事了,而他朋友說他沒事,他只是沒錢了,後來我給他留言要他給我打電話,我給他錢花,後來我們見面了 ,我把錢給他了,他走後給我打電話,我給他開玩笑而已他就把電話掛了,後來給我留言我們就分手了。

這就是我的。

小編推薦網戀文章::寡婦用她女兒誘惑我上鉤 我的老公是網上騙來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