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家長寄語怎麼寫初中生的 為你的孩子留下最美的祝福

初中的學習不僅僅是為了中考,他們將在三年的時間裡接觸到更多有趣的東西。數、理、化、生為他們引入科學的思維,陳景潤在這個階段認識了歌德巴赫猜想,
華羅庚成為數學大師就靠三年完整的初中基礎;一個人的文學藝術細胞也多是在這時形成,很多著名作家、藝術家即使後來沒有太多學歷,但初中時的啟蒙作用功不可沒;專注的某項體育鍛煉就是你終身受益的良方。

正值青春期的孩子都像是早晨的陽光,都是希望。無論是名校學子還是就讀普通中學,此時漫長的應試道路剛剛開始,不同的人生價值觀尚未形成,誰也沒有定數,一切皆有可能。希望我們做家長的都能正視自己孩子的優勢,鼓勵他們的夢想。
1、初中階段的學習是人生最重要的一個環節,能否在這個階段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直接影響到你們以後的成就。希望你們在學習過程中能質疑一切,

大膽求問,不畏困難。同時,學習要講方法和效率,要勤於思考問題,看到有些同學做作業花太多的時間,這就是效率不高的表現。還有,做數學題經常用計算器,我有些擔心你們將來的運算能力。

2、“天道酬勤”,是至理古訓。多讀書,
培養良好的興趣愛好,可以豐富知識和擴大視野。有些同學只滿足于家庭作業,這對牢固掌握所學知識是不夠的。
3、尊重老師,團結同學。你們班的老師知識淵博,對你們要求嚴格,關愛有加,這是你們的幸福。老師每天都在為你們的成長而辛勤工作,我們的內心應該感動。而同學間的團結、互助和友愛更是人生的寶貴財富。
4、誠實守信。今天你們是學生,明天將是國家的棟樑,誠信是做人之根本。誠,就是要誠實待人,嚴格要求自己,言行一致,不說謊話,作業不抄襲,考試不作弊;信,就是講信用重承諾,犯了錯誤要勇於承擔,並及時改正。誠信是幫助你們健康成長的天使。

5、從入學至今,可喜可憂,喜的方面:經過大學獨立生活與學習,變的成熟多了,分析問題有獨立思考能力,能剖析自己學習方面的不足。憂的方面,專業不夠努力,眼高手低,不注意大學課程的相關連結,專業理論不重視,英語也不好,多攻一攻,希望下學期能有所進展。
6、作為跨世紀的一代,我們即將告別中學時代的酸甜苦辣,

邁入高校去尋找另一片更加廣闊的天空。在這最後的中學生活裡,我將努力完善自我,提高學習成績,為幾年來的中學生活劃上完美的句號,也以此為人生篇章中光輝的一頁。
7、這個暑假你長大了很多,懂得了自覺學習,能合理安排時間,有了體育鍛煉的意識,各方面有很大的進步,希望你制定計劃後能堅持並嚴格執行,那樣你的暑假生活會更精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