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5種常見的網戀騙術大起底

5種常見的網戀騙術大起底

1、花言巧語型。

加你好友沒幾分鐘就說看上你了,說神馬一見鍾情。你那隻眼看見我了?又那顆心鍾情了?通常,

這樣的人比較花心,且花言巧語甚多。一般女生經不住長時間的轟炸。所以,遇到這樣的人,還是躲了吧。

2、裝可憐型。

這種人功力較深,他們會捏造出很多處境,來體現他們有多麼不容易,多可憐,以此來欺騙女生的感情,博取同情。遇到這樣的人,送他一句話,可憐人必有可恨之處。

3、依賴型。

這種人最讓我討厭,做什麼都依賴你,甚至上廁所都問你去那邊。時間長了,就可以激發你的母愛。姐姐,你能給我充點QB麼?姐姐你能給我充個會員嘛?這樣的小要求。十塊八塊的,或許你不在意。你花錢的同時,電腦那邊的他指不定笑你多傻。

4、苦肉計型。

說神馬離家出走啦,身上錢不夠啦。說神馬親人去世啦,讓你安慰。說神馬失戀啦,博取你的同情。從而騙財,騙感情。這樣的人比較極端,建議繞行。當他給你說你不答應他他就死給你看,你能怎麼選擇。

5、願者上鉤型。

這種人最難分辨。他們不會主動出擊,他們擁有良好的外貌,擁有唱歌的好嗓子,擁有憂鬱的氣質。總之,時刻吸引著你的目光。

讓你無法自拔。這時的你,不設防,盲目的相信。最終,當他掀開他禽獸的面紗。你能去哪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