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怎麼表白成功率高初中生 3個方法助你成功

首先,我們要確定追求一個人的時候,要明確自己的目的,然後要堅持不懈的去努力,去爭取,不要放棄。

然後明確自己的目標以後,
我們要多去接觸這個人,然後多製造偶遇,讓她經常能夠看到你,增加她對你的熟悉程度。
如果你們已經很熟悉了。就不需要這樣做了,要做的就是去瞭解她,知道他的生活習慣,比如喜歡吃什麼東西,不喜歡吃什麼東西,興趣愛好是什麼,最討厭的事情是什麼,全部都要弄清楚、這樣我們才能夠增加成功的機率。
熟悉了之後,我們就開始去按照對方的興趣去進行學習,爭取自己在她感興趣的領域能夠學到東西,然後早都共同點,能夠讓彼此之間有更多的共同點,去交流的時候,能夠對你的感覺會更好一些。
然後學會分析自己,知道她不喜歡的是什麼以後,要看自己身上有沒有,如果有的話,就要去改,沒有的話,那就更好了。
努力去改變自己一些不好的方面,爭取讓自己變得更好,更優秀。
當一切準備好了以後,要給她一個驚喜,要準備的充分一點,尋求一下朋友的説明,製造一個轟轟烈烈的表白,表白就這一次,因此要感人一些,比如說鮮花 蠟燭,都要有,放著申請的歌曲。進行表白。
表白的時候,要把她喜歡的什麼都說出來,告訴他,我知道你喜歡什麼,喜歡去哪裡旅遊,我希望陪著你一起去,我知道你不喜歡吃什麼,如果我們去吃飯,我都會幫你把不喜歡的挑出來,我知道你現在的身體不好(這個要因人而異,根據具體情況),我希望我能夠陪著你,讓你不在孤單。
最後,總結一下,要想成功表白,就要做好功課,瞭解對方的一切,加上轟轟烈烈的表白,
深情不做作,不矯情,真心實意,不虛偽。一般來說,能夠做到這些,表白的成功幾率都會很大的。
怎樣表白不被拒絕?
首先是門面打理好,這個不用我說。
選擇合適的時間地點,至少要符合氣氛。

重點部分:相識不久表白必學功課,我多年經驗公開。

一:第一次表白要繞著彎來,不要直接,因為在不是很熟的情況下第一次表白百分之百會被拒絕(除非那個女孩子剛好喜歡你)。所以第一次不直接的表白就是給對方不直接的拒絕的,讓對方知道你對她的意思才是這次表白的意義。切記不要說你喜歡她愛她之類的話,繞著彎來說,不要說喜歡說愛。

第二:第二次表白要在第一次表白過後隔一段時間,又相互瞭解了些的時候再來。因為你第一次表白她已經知道了你的意思,所以會從哪方面的跟你深入瞭解,所以有了第一次表白的基礎之後第二次表白才會有成功幾率。但是第二次表白也不要說喜歡說愛,可以說我做你男朋友好不好或者你可不可以做我女朋友。

她問你為什麼,你應該說我覺得我們應該在一起。切記堅決不要說喜歡說愛,這次表白有一定的成功幾率。

第三:如果前兩次表白都失敗了,那就使出最後的手段。第三次表白之前全部跳過,有了前兩次的鋪墊已經不需要多說什麼其他的了。你還是像第二次一樣問,
做我女朋友好嗎?她問你說為什麼的時候你就說你喜歡她你愛她,而且是一直說,一次性說個夠,把所有的花言巧語甜言蜜語全部拿出來說。這次表白別的不要說,就說你喜歡你愛她。因為前兩次表白你都沒有說這些,她會不能確定你到底對她是什麼樣的感情。這一次你很確定很肯定的讓她知道你對她的意思她就會打消對你的顧慮,加上前兩次你的表白對你更加深信不疑。所以你肯定成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