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出軌

正室鬥小三招數 捍衛自已的婚姻

小三這一詞相比情人來說,帶著些許蔑視的味道。事實不管人們多麼蔑視這樣的稱呼,當小三出現在你的生活時,你該面對得面對,

不光是面對,你還得跟她鬥智鬥勇。

小三給人的印象最多的就是風情萬種,一副不食人間煙火的樣子。可哪有真不食人間煙火人呢,她們這類人只不過不會系圍裙為一家人的三餐著想。她們要的是一個場所,動人的音樂,誘人的美食搭配紅酒,有的與要的只有浪漫的情調。而將這情調兩字換個位置就是調情,只要有了情調才能更好調情呢。

想像一下,如果正室像小三那樣,與老公當眾互相餵食物,可以不?當然可以,但關鍵是你的男人能做到那般的情願嗎?只要簡單想想大多數男人是做不出來的,就算為了慶祝什麼,也是內斂的不行。可跟小三就不一樣,就如求愛中的孔雀開屏,完全為美人陷入癲狂狀態,連自已都不知道做了多少驚人之舉。

當一個浪漫的女人被一個男人追求並成為他的妻子,男人大多都患上了健忘症,念著念著就忘了自已的妻子原來也是如何有情調的女人。

女人一成為他的妻子,就要習慣“煙火熏,油鹽醬”的生活,還得為他生兒育女,負責打理男人,那原來有著浪漫的心思的女人漸漸被這些瑣碎事情操得沒了影,浪漫而美麗的女人為了這個家成了男人口中對外說的賤內拙荊。隨著時間增長女人為了這個家毫無怨言的揮霍自已的青春成了男人的黃臉婆。而此刻的男人變得蠢蠢欲動,緊跟著開始渾水摸魚了。

很多人認為小三相比二奶更要純粹一些,因為二奶是為了物質來的,小三卻更看重感情。

這個說法也不完全對,小三喜歡用愛情包裝自己這個是不爭的事實,但如果你沒有一點物質上的吸引,相信小三也不會對這樣的男人來電的。

婚姻專家建議讓妻子學做情人,其目的就是想讓做妻子的多付出,讓男人雙重享受,這樣你的男人也許會乖乖臣服了。很多時候,男人給自已找小三的藉口是因為妻子太在乎家庭,他抓住妻子這個弱點胡作非為,當妻子發現姦情要壯士斷腕時,男人就立刻明白家庭於他多麼重要。這也是為何很多小三修不成正果的原因。女人把婚姻當成人生大事,而男人覺得這是人生中的小事。可如果女人一旦不把婚姻當回事,男人就會覺得那是大事。掌握了這個實情,那麼你又更進一步贏得了這場正室小三的戰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