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出軌

男人有外遇的五種表現

涉及審美的觀念變化

如果男人的審美喜好發生了變化,說明他受到了第三者影響。尤其是小玩意收下當禮物,如果你發現他的隨身小物有所變化,

就需要留心了。

對鞋子的態度發生了改變

突然換了新鞋子,以前都不記得擦的鞋子近來經常擦得鋥亮,這種變化在心裡就要給自己提個醒了。從心理學上來說,鞋子和穿鞋的習慣都可以表示出男人的性格,其象徵意義不僅僅涉及到鞋本身,也涉及到買鞋這一行為。鞋對男人而言,更多地象徵著婚姻,特別是婚姻穩定的程度。如果他開始反常改變鞋的狀態,至少說明,他內心渴望有新的可能。

對內褲、襪子、腳趾甲的關注度提高

男人對那種日常生活裡別人見不著的地方一般都是忽略的。特別像內褲和襪子。在這方面的改變幾乎百分之百可能聯繫到新的愛情,而且還是愛情的萌芽階段(許多男人在“小三”穩定下來後,

又會恢復常態)。人都有惰性,當男人開始勤剪腳趾甲、注意口腔衛生、牙齒清潔的時候,一般就是想討其他女人歡心了。

對時尚地標變得熟悉起來

陷於愛情早期的男人是比較單純的,剛開始和“小三”約會的時候,為了討好對方,他會留心那些資訊類媒體。家裡出現了那種免費資訊類雜誌,或者無意中透露出哪裡又新開了餐廳等等,如果那些東西出現的時機與和你一起出行的時機不對等,顯然,他有其他用途。

副駕駛位子

不妨可以檢查一下副駕駛位子,尤其座位的頭靠部位,有沒有你陌生的香氣?不過也有可能,他只是單純的捎帶一下別人,還不能一下斷言。這時就需要要輔助觀察他使用手機的態度變化,

就能大致做出判斷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