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 色女外傳 ]-10 -我們的那些青春 - 連載ing

我原只是想為小猴兒出口氣,誰讓我在樹林裡偷聽到方小玲對她的好朋友說,懲罰男人的最好方法,就是以其人之道還其人之身;他怎麼對你,你再怎麼給他還回去!
我想假我之手讓小猴兒也以其人道還其人身,卻忽略了一個很嚴重的問題,那就是:性別。這也難怪,天天跟院子裡那幫男娃混在一起,跟他們玩鬥雞,捏泥人,有時還玩員警捉小偷,我總是演員警。時間長了我覺得自己跟他們沒啥區別,只有在跟美麗在一起的時候,看到她頭上的蝴蝶結,我才稍稍意識到:哦,我是女的。不過男女有什麼重要呢,

不就是上廁所男娃站著女娃蹲著,其他不都一樣玩麼。
所以說,真正給我性的啟蒙的不是我從家裡翻出來的那本書,那破書亂七八糟寫了啥都看不懂;而是我為了小猴兒挺身而出的這一抓,又直觀又具體,那一瞬間,我仿佛依稀明白了很多以前覺得稀裡糊塗的東西,但是,又仿佛仍然還是稀裡糊塗,什麼都不明白。
比如,為什麼我以前一脫饅頭的褲子,就要挨我媽一頓打。
比如,我從我媽抽屜裡翻出氣球樣的東西來吹泡泡,還是挨她一頓打。
比如,我問我媽說,我聽見鄰居胖嬸兒兩口子昨晚在打架……我媽黑著臉,還是把我一頓打。
所以,當我媽帶著一臉的暴風雨把我領回家的時候,我抬頭挺胸地走在前面,心裡頗有點英雄慷慨就義前的勇敢和悲壯。
甚至還有些得意,這得意就是你們女生敢摸男生的小雞雞嗎?我花小容就敢!耶!

未完待續.....

作者:塗胭脂的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