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愛情的甜言蜜語,唯美的情感語錄

愛情的甜言蜜語,唯美的情感語錄

1、我知道我們已不可能,但我還是真心的愛著你。雖然我真的想去忘記你去恨你,但我真的做不到。

2、我知道,我不能陪在你的身邊。我知道,我能做的只有遙遠的思念。我只願你快樂。

3、我沒有勇氣說愛,沒有膽量表白,甚至沒有勇氣說想你,是你,給我勇氣放棄一切來愛你……

4、我對你的執著,就像我對“毛爺爺”那麼堅定。

5、我的家很大很大,大到幾十號人一起來吃住都沒有問題;可我的心很小很小,擠到只能剛剛容納你一個人的位置……

6、你在我眼中是最美,每一個微笑都讓我沉醉。你的壞,你的好,你發脾氣時撅起的嘴。你在我的心中是最美,只有相愛的人最能體會。

7、你你你這個小妖精,令我中了你的愛情毒卻遲遲不肯給我解藥!小壞蛋!哦!我快要不行了!救救我吧!辦法很簡單:給我你的愛!

8、不知何時,你的身影總是出現在我的腦海;不知何時你的聲音總是縈繞在我的耳垂。

你,能不能做我的女朋友?我不能給你物質上的需求,給的只是真摯的感情…

9、白天有你就有夢,夜晚有夢就有你。你要好好照顧你自己,不要感冒流鼻涕;要是偶爾打噴嚏,那就代表我想你!

10、沒法愛你一萬年,只求能照顧你這一輩子。

11、和你在一起只是我不想給任何人機會!

12、我仍然受著期待的煎熬,心中仍在把你思念。你的容顏一次又一次地出現在我的面前,還是那麼親切、漂亮,但卻無法親近,就像天上的星星。

13、你我約定,一爭吵很快要喊停,也說好沒有秘密,彼此很透明!愛你!

14、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15、 你知道嗎,我恨你,因為你偷我的心、搶我的愛、騙我的情,

並將霸佔我的後半生,最恨你的是,又浪費我一毛錢手機費!

16、遇上你是今生的緣份,愛上你是我今生的幸福,守護你是我今生的選擇,為你我今生無怨無悔,愛你一生不變,愛一個人。

17、 跟你說過多少次了,晚上要當心,不要出門,你就是不聽,這不,昨天晚上又跑到我的夢裡來了,害得我不願醒來!

18、我們要天天思念,但不要天天相見。我負責美麗妖豔,你負責努力賺錢。你可以和別人相戀,但不要讓我發現,若被我碰見,哼……耗子藥煮面!

19、人總是會老的,希望到時,你仍在我身邊。

20、 有你開心省心,對你真心癡心,為你擔心痛心,也曾傷心醉心,不敢變心花心,不要多心疑心,寫它我很費心,最怕你是無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