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哄老婆的甜言蜜語白話 增進夫妻間的感情

哄老婆開心的經典甜言蜜語

一、你是我的心,你是我的肝,你是我生命的四分之三.你是我的胃.你是我的肺.看不到你的笑容我快要崩潰! 
二、老公:你老婆你別生氣了,
我以後再也不和你吵架了.我會好好愛你.讓你成為世上第三幸福的人! 
老婆:第三幸福??就算你是第一幸福.我怎麼也是第二幸福啊!…哼! 
老公:你是第三幸福,我是第二幸福.我們的寶寶第一幸福.
三、老婆你別生氣了,以後什麼都聽你的.我不和你頂嘴.衣服我來洗.飯我來做.地我來拖.錢我來賺.賺回來給你管。.
四、如果我是古代的皇帝,別人問我是愛江山還是愛老婆.我一定會選愛老婆.
五、老婆…我真的很蠢,你生氣了.我都不知道怎麼哄你開心.不過你在我心中真的是最漂亮、 
脾氣最溫柔、菜燒的最好吃、地拖的最光亮、衣服洗的最乾淨、管家管得最好的一個女人,娶到你真的三生有幸.真是幸福啊.
六、老婆你不要生氣了.你不是看上了那件衣服嗎?我明天買.還有你喜歡的那拿帽子.還有陪你去拉頭髮.帶你吃肯德基.每天買朵花給你.為了你.我傾家蕩產也在所不辭.笑個吧! 

七、老婆大人,

你別哭了.你知不知道.你哭一分鐘我壽命就減少一天.你如果想我早點死去.那你就哭幾天吧. 

你現在都哭了幾個鐘了,那我要少活幾個月.老婆我要比你先去了.不過也是可以挽回的.因為你笑一分鐘我就會多活一天。


八、雖然你哭的時候一樣很漂亮.不要生氣了,但據科學論證生氣和哭泣會讓人老得很快.會變得不漂亮. 雖然 ,你老成怎麼樣,怎麼不漂亮.我都會同樣的愛你.可你自己喜歡漂亮的啊.所以以後不能哭了.

九、老婆你不要傷心了,其實我是真的愛你.真的真的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就像狼愛上羊、就像魚兒離不開水、就像、就像乞丐愛雞腿、就像楊過愛小龍女、就像你愛鈔票……… 
十、老婆你笑一個吧,我做幾首詩給你吧! 
金錢誠可貴,生命價更高.若為老婆故.兩者皆可拋. 
生為老婆的人,死為老婆的鬼! 
老婆老婆真美麗,水靈的眼睛櫻桃嘴.苗條身材修長的腿.要比漂亮老婆第一.老婆臺上一站.世界小姐都感歎
十一、無論風箏放飛得有多遠,
線始終扯在風箏人的掌中,無論我在哪裡,我的心始終陪伴著你。親愛的,我對你的愛,永遠比昨天多一點。

十二、春日的思念,夏日的愛戀,秋日的祝福,冬日的祝願。今生的遇見,幸福每一天;今生的相戀,愛你到永遠;今生的誓言不改變,願我們的愛情永流傳。

十三、我是永遠環繞著你旋轉的一顆衛星,我的生命將永遠運行在你的軌道上,既受你的排斥,更受你的吸引!親愛的,這就是我們之間永恆的美和隔不斷的牽繫!
十四、老婆,我在夢裡陪著你。
十五、親愛的老婆,還記得我們年青時快樂的時光嗎,很久沒送花給你了,你一直為家操勞著,我在這用短信送一束花給你,老婆你辛苦了!
十六、有人說:左鞋帶散了表示我想你了,右鞋帶散了表示你想我了!我把左鞋帶綁緊、把右鞋帶放鬆,可是左鞋帶還是散了,
原來我總是忍不住想你!
十七、我無法保證、無法向你承諾什麼,但我會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饑餓的感覺,那時你定會看到,我已含笑餓死在你的懷抱中。
十八、老婆,基於你昨天的良好表現,現特頒發錦旗一面,授予你21世紀還未死絕的新好老婆稱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