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出軌

原配必知小三必殺技 知己知彼百戰不殆

婚姻專家讓妻子學做情人,說白了就是想要妻子學會做情人的那些招數,那樣才能牢牢的鎖住心愛的丈夫。更何況現在的男人都要求雙重享受,女人當然要“走小三的路,讓小三無路可走”咯。

一、品的起紅酒

小三雖然很讓人討厭,但是不得不承認男人都好這一口,並不是小三長相有多麼的迷人,而是小三會哄人。小三常常給人一種風情萬種,不食人間煙火的感覺,不會每天系著圍裙燒菜,為一日三餐發愁。而是喜歡在有音樂,有美食,有紅酒的地方調情。而男人就喜歡這種女人,所以作為妻子偶爾也跟自家男人調調情。

二、互相餵食

做小三的都會撒嬌,貼心又會談笑風生。就連吃個飯都要卿卿我我一陣子,互相餵飯。做夫妻的卻常常因為工作忙、累等作為藉口杜絕這些小情調,久而久之激情感動被歲月所洗滌,變得蒼白無力,加重了男人對外界新鮮事物的嚮往。所以作為原配的你沒有理由在這個份上輸給小三。

三、女人都有浪漫的基因

一般來說,女人都有浪漫的基因,被一個男人追求並成為他的妻子,如果有時光燒錄機,一重播,總有些過往念念不忘,可是男人大多數念著念著就忘了。

而女人成為了妻子後,被油鹽醬醋煙火一薰陶就成了黃臉婆,男人就對小三產生了悸動。所以女人無論什麼時候都要保持著優雅的姿態,即使整天與油鹽醬醋煙火為伍,也要修身養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