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女人7個性☆禁☆感必殺技

常常有婚後女人長歎:結了婚以後才發現原來自己越來越沒有女人味,淑女形象每每與之打擦邊球。為什麼呢?提升女人味的竅門在哪裡呢?其實,

要重新將個人魅力閃亮登場並不難,難的是你能否做到以下幾點。

1. 嘴巴不要太過八卦

當你與親朋好友閒聊時,應盡力做到不要象長舌婦一樣東家長西家短的探聽別人隱私,也不要旁敲側擊的指桑駡槐,更不要牢騷滿腹到八卦新聞滿街走,

因為別人不一定會欣賞和豔羨那些表面上說三道四實際上愛誹謗中傷他人的女人;

2. 適當時機顯露羞態

任何女人都不要忘記:一個女人的嬌羞其實比她的豪放更顯得珍貴無比。當恰到好處的“含羞待放”出現在愛人面前時,如此神態上的嬌滴滴比口頭上的“我愛你”不是更多點女人的嫵媚嗎?

3. 送老公可愛的稱謂

當婚姻經歷了驚濤駭浪的磨合期,重又回歸死氣沉沉的平靜期時,正是你開始充分展現女人味的機會。如果你能發自內心的送老公一個個可愛的稱謂,在不同的場合讓老公有不一樣的“綽號”驚喜,那麼愛你的男人一定會對你刮目相看的,因為甜蜜的稱呼讓極富女人味的你與他拉近了距離。

4. 從容沉著培養膽識

臨危不懼或是淡定自若的女人,很多時候會由內到外散發一股與眾不同的膽識美,並受到異口同聲的讚美。從容沉著要講究女人應對各種突發困境的素質和婚

姻出現窘態時的考驗,所以在困難面前怎樣用一顆堅定不移的心靈去解決處理問題,

你剛柔相濟的氣質便呼之欲出了。當然,越是關鍵時刻就越突顯這種不可多得的女人味。

5. 偶爾脆弱喚醒伴侶

不要以為所有的事情只要一個字:“強” 就可以心想事成、美夢成真。無論何時女人都少不了懷有示弱的打算。偶爾讓老公扮演一個隨時可以接受撒嬌的出氣筒,那麼女人味中最梨花帶淚、弱不禁風的樣子一定會換來老公的英雄救美和精心呵護的。

6. 眼神交流不容忽視

當婚姻中一次小小的誤會可能會星火燎原時,一個柔和的眼神或一個優雅的動作便可以化干戈為玉帛。若動不動就語無倫次,拳打腳踢,這只會令女人味從你身邊迅速消失,讓你與愛人的處境更加難受無比。

7. 胸無城府天真可愛

沒有哪個男人喜歡終日疑神疑鬼,凡事居心叵測的女人,而即使喜歡,這樣的男人也活得真累。相反,那些胸懷若穀又氣度不凡的女子,她們會讓人為之心頭一振,即便自己的心情處在最低落的灰色地帶,只微微感受一下這股純真清新的女人味,男人又怎會從早到晚都無精打采、萎靡不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