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這些肢體語言讓她女性荷爾蒙飆升迷上你

這些肢體語言讓她女性荷爾蒙飆升迷上你

男人與女人之間的溝通只有7%是你實際所表達的語言,93%都是基於你的潛溝通,如何充分運用你的肢體語言去吸引異性一直是我們E巢所關注的重點之一,因為自信的肢體語言遠遠比你口中的話語更具吸引魅惑。

1.讓女性荷爾蒙飆升的站姿

第一張圖是很典型的錯誤示範,我們來分析下。首先,他們的雙腳不敢分開,不敢佔據更大空間,表明了他們的不自信。其次,雙腳在一個平面,這從女人的角度看會覺得你很拘束放不開。第二張圖的男人就顯得比較自信了,女人第一眼看到這種站姿的男人會情不自禁的被他吸引。但是他也有其他的肢體語言錯誤,這裡不一一列舉了,我們繼續。

2.讓女性荷爾蒙飆升的坐姿

第一張圖中的男生首先有個很大的問題,就是身體不敢向後靠,不敢佔據更大空間,表明了對環境的緊張感。

其次,兩隻手在一個平面放在膝蓋上會給女人一個很明顯的信號,就是這男人不敢在我面前做自信的自己,好了,你可以洗洗睡了。而第二張圖中的男人就自信很多了,兄弟們可以略微感受下氣場。

3.拒絕各種慣性小動作

很多兄弟都會有一些不自覺的小動作,有些或許他們自己都沒發現,比如饒頭,摸鼻子,舔嘴唇,饒耳朵,這些在女人眼中就是典型的不自信啊!通通克服掉,做女人眼中的魅力男人。

4.拒絕啄木鳥前傾

剛學習PUA的兄弟在和女人並排接觸時會有一個很大的肢體錯誤,就是他們會習慣性的在和女人聊天時把身體朝向她,這在初期就暴露了很大的需求感,而正確的方式是在一開始不面朝女生,

面朝前方,你只需要擺動你的軀幹去聊天而不是整個身體朝向她去聊天,女人非常注意細節,這點很重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