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心理測試

小測試:你倆相處容易膩嗎?

你倆相處容易膩嗎?相愛容易相處難,當兩個人從朋友變成情人,變成愛侶,隨著兩個人一起呆著的時間越來越長,彼此的短處、缺點頻頻暴露出來,你倆會感覺無趣,膩味嗎?

測試:你倆相處容易膩嗎?

問題:

閨密或是哥們正煩惱婚姻問題,原因是?

A.疑神疑鬼,總覺得老公或老婆不單純

B.雙方為某件事情吵架,正在互杠

C.老公太帥或老婆太美,好怕招蜂引蝶

D.兩人無話可說,半天聊不出個P來

答案:

你倆相處容易膩嗎

A.容易膩指數 70%

愛辯論意見多,看到你就怕

你懂的事情太多了,又愛指導對方,每做一件事你都有話要說,若另一半是怕挫折的類型,遇上你什麼事都要出意見,對什麼事都要辯論一番,可是會讓對方怕怕的喔。

B.容易膩指數 -50%

個性活潑幽默,跟你一起永不膩

其實選到這一項的人,有些表裡不一,外表看起來嚴肅、穩重,其實內在可能有顆少女心,是活潑、好相處、懂得為另一半著想的人。跟你在一起,能在你身上不斷發現新大陸。因為關係建立不容易,所以會格外珍惜緣份,也會想盡辦法在生活中多做些變化,讓對方開心,所以另一半跟你在一起,能時時感到新鮮有趣。

C.容易膩指數 30%

賢慧勤勞居家必備,

但有些平淡無趣

你很主動關心對方,做什麼事也都為另一半著想,所以會將他生活上大小事打理得很好。雖然你是賢內助類型,但對戀愛中的情侶來說,性格就顯得比較平淡又無趣囉。

D.容易膩指數 99%

生活沒重心,疑神疑鬼連環call

選到這一項的人,你們喜歡跟優秀的人交往,但優秀的物件通常有自己的事業,有自己的一片天和交際圈。跟這樣的物件在一起後,當心變成控制狂,不僅自己痛苦,對方壓力也會很大,覺得你這樣疑神疑鬼,是不是生活沒有重心,才將焦點放在他身上,漸漸雙方的差距就會越來越大。所以,即便以對方為重心,但是用更溫柔放手的方式關心對方,關係或許會好一點喔。

小編覺得為了使彼此的生活更加快樂,

有樂趣,雙方應該有自己的一小片天地,有點距離感,才不會覺得膩味。疑心疑鬼的戀人們就更是沒有必要如此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