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六十多歲的哥哥嫂子

簡介:六十多歲的哥哥嫂子

哥哥早上不到六點,睜開眼衣服還沒穿俐落呢,手機響了,拿起來一接聽,是哥哥的聲音。趕緊趿拉著鞋跑去開門,門外,六十多歲的哥哥嫂子滿臉是汗,正樂呵呵地瞅著我呢。一進門不等站穩當,哥哥就急火火地問我:“聽說你病咧?咋不言語聲呢?需要我們幫忙麼?”嫂子也拉著我的手緊張地端詳著我:“都這麼大歲數了,該知道心疼自個兒咧,累出毛病來自己受罪呀。”

看著他們著急的樣子,我的心一熱,鼻子發酸,趕緊背過臉去,假裝梳頭迅速抹去眼裡的淚花。人常說:是親三分向。

我覺得真正至親不到關鍵時刻是感覺不到的。哥哥說,頭天晚上九點多在外地工作的兒子給他打電話,說我老姑是不是病了?哥哥告訴他已經love.heima.com基本好了。原來那孩子晚上下班回家上網,看到了我發在博客裡的文字,就著急了,還說這個周日要回來看他姑姑。呵呵,真讓我感動。啥叫親情哦,這就叫。生病時的一句問候,關鍵時刻的幾點關懷,節假日的一句祝福,讓人想起來就心裡暖暖的,非常熨帖。

這種被親情、被愛包裹的滋味勝似任何靈丹妙藥。

小編推薦:

我在鄉下的外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