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離婚後 40多歲的我才找到家的感覺

一大早就接到一個電話,那是一位元很久不見的朋友曉雯打來的。她剛剛開車把老公送去上班,正一個人在公園裡散步。

電話一接通,

她的話匣子就打開了。她不由自主地說了很多自己的婚姻生活,言語之間流露出無比的幸福與甜蜜。

“你知道嗎?我老公發了工資全部交給我,我現在很有壓力和責任感覺,我得考慮將來,真是知道過日子了。呵呵。”

“我現在不像過去那樣花錢大手大腳了,也不買衣服了。我還很擔心我老公的身體。”我忍不住笑了,說她終於找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子,總算真正進入了婚姻的角色。

曉雯今年40多歲了,與前任老公生活了那麼多年,從來沒有覺得他是自己的老公,自己是他老婆。

家對她沒有任何吸引力,她整天買吃買穿,和朋友一起瘋玩。她與前夫是同學、鄰居,從小青梅竹馬,兩家老人的關係也不錯。他們的結合是奉父母之命,

實現了老人們的一種心願。

而當時他們自己年輕,分不出好歹,只是婚後的日子總是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滋味,磕磕絆絆一直沒有消停,終於幾年前的一天他們離婚了。

曉霽的現任老公是搞美術的,在一家企業上班,業餘時間教幾個孩子學畫畫。

他與曉雯也是鄰居,比曉雯年長6歲。

他對曉雯那可是沒說的,做飯、洗衣服、按摩......只要曉雯高興,他做什麼都行,真是有錢難買願意啊。

和他在一起,曉雯備受呵護,感受到了從未有過的踏實,對這個“新家”從內心裡越來越依戀。

不知不覺,曉雯很少和朋友在外面瘋玩了,她把更多的時間留給了老公,兩個人一起散步、打球,共同享受這遲來的愛,兩顆漂泊不定的心終於找到了歸宿。

專家點評:

曉雯現在過得很幸福,令人欣慰。但是從曉雯的親身經歷,我們應該多一些思考:是不是還有很多人雖然有家卻感受不到家的溫暖,

雖然結婚多年卻一直不能進入婚姻的角色,沒有把他/她當成自己的丈夫或妻子呢?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地為他/她改變自己,

會心甘情願地為他/她做任何事情,曉雯從在外面瘋玩到很少出門的變化足以證明這一點。

另外,我們也可以看出,離婚無所謂誰好誰壞,就是兩個人在一起不合適而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