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異地戀人怎麼過情人節好 6招助你過一個浪漫的情人節

情人節對情人來說就是一個最浪漫的節日,但一些因為種種原因而沒辦法陪伴在彼此身邊的情侶們卻不得不想著異地戀情人節怎麼過這個問題?難道這麼一個浪漫的節日兩人就只能獨自在一個地方孤零零的度過?

其實在異地過情人節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孤單,只要你願意花心思,即使是異地戀的情侶也同樣可以將這個情人節過得浪漫異常,下面小編就為正遇到這個難題的情人們來支支招:

讓百萬網客幫你發送創意愛情短信

現在有很多的網站,選擇一家比較值得信賴的網站,讓網客們幫忙精心設計了一張情人節電子賀卡,之後再發佈了“向心愛的女孩發送愛情祝福短信”的任務,讓對方在情人節當天收到滿滿的表白與祝福短信,相信這麼有創意又浪漫的方式定能讓他/她備受感動。

點評:資訊時代,可以讓情侶們天涯咫尺,

可以讓浪漫超越時空。

驚喜指數:8

浪漫指數:8

寄情書:滿紙“肉麻”言

估計在情人節當天能讓對方收到這個驚喜,就需要你提前做好準備,千萬別把郵遞員叔叔的投遞時間弄錯哦!

點評:太老套?太古董?現代交流工具如此發達,寫情書漸被遺忘,其實,最原始的方法也最有韻味,想想古代文人香噴噴的情書描寫的花前月下,如此詩情畫意,怎一個“浪漫”了得。在這個情人節,給身在異地的她寫封情書,相信能給她很大的驚喜。

驚喜指數:9

浪漫指數:9

訂購鮮花和禮品,禮到心意到:

雖然人不在身邊,但是“千里送鵝毛,禮輕情意重”,這份包含了深情的禮物一定會讓對方明瞭你的心意。

點評:誰說分隔兩地就不能送東西?只要你想,敬業的快遞筒子就可以將你的鮮花、禮物和心意送給心上人,再加上一些問候,這個情人節,即使不在一起,也可以過得異常溫馨。

驚喜指數:9

浪漫指數:8

為親愛的TA預訂情人節禮物

雖然異地戀情侶兩地相隔,但是也可以通過現代化的物流快遞將充滿意義的甜蜜情人節禮物送到TA的手中。

情人節禮物精選:玫瑰鮮花永不落俗。

禮物擠出時間:情人節物流比較擁擠,建議提前2-3天寄出。

煲一個溫情電話粥

異地戀維繫的基本方式就是電話啦,情人節當天異地戀情侶們更是應該煲一個溫情電話粥,訴說相思之苦,

表達思念之情,宣誓愛情忠貞。

煲電話粥時間:morning call和goodnight call是最佳時間。

注意事項:這一天的電話內容注意與平時不同,多一些甜言蜜語,少一些日常問候。

手寫一份情書給親愛的TA吧

互聯網時代,一切變的快節奏了,連愛情都速食了。異地戀的愛情從來都不是靠速度取勝,最堅持的相守才能修成正果。沉靜下來的愛情,需要選擇沉靜的方式,選擇一個午後在咖啡館裡為親愛的TA親筆寫下傾訴衷腸的消失已久的情書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