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怎麼樣愛一個人才對呢?如何去選擇正確愛得方式

戀愛充滿著甜蜜,同時也有著很多的波折,戀愛中這彼此相愛的方式是兩個人直接的感受,怎麼樣去愛一個人才對呢?很多人都在思考這個問題,接下賴就一起來看看什麼才是正確的愛人方式。

你們是否覺得用你們自認為是對的方式去愛一個女人麼嗎?這樣只會吃力不討好。

你們自認為是對的方式去愛一個女人麼嗎

其實在感情的世界裡,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套處理感情的方式,總是認為自己處理的方式是最正確的,受傷之後還覺得不是自己的問題,只不過是別人沒有跟著你的步伐走,所以導致了失敗的結果,但是,基本上從來沒有人去反思過,為什麼總是要求別人跟著你的步伐走呢,難道出現的所有問題你就沒有責任麼,還是說只有按照你的方式去愛才能有美好的結果。但是我告訴你,如果你一直都抱著這樣的想法去面對愛情,

那你可能只會一次又一次的失去你的最愛,因為每個人都是一個單獨的有思想的個體,倆個人是否能夠從陌生到相識到相戀再到開花結果,並不是一個人一直遷就另一個人就能得到,也不是一個毫無思想的人跟著另一個人就能走到盡頭。

這完全取決於在你們相處過程中的磨合以及配合,相互的體諒和包容,理解,寬容才是倆個人能夠攜手並進的前提。

這樣的問題我想應該是會大部分的出現在大家的生活中,可能每個人對愛情的認知都不一樣,有的人覺得因為我愛她,所以我把自己認為的所有最好的東西,包括情感都給她,就是愛她,但是無意中就會忽略一個問題,為什麼會出現那麼多你感覺明明付出很多,

但是對方一直都不會領情,這樣長時間的迴圈就會讓你在這段感情中失衡,會讓你覺得很累,覺得這段感情岌岌可危,覺得她根本不愛你,這個時候你們的感情就會非常的脆弱,只要有一點小小的事情就會變成導火線一發不可收拾。

其實這樣的例子在現實生活中頻頻出現,當然這樣的事情就會有一個很好的例子一擊致命的告訴你,你做的所有的事情其實只不過是把自己感動的蹲到地上哭了。我相信大家都聽過這樣一句話,你給我一箱梨子(前提是 這是你唯一的一箱梨子)問我感不感動,但是你從來都不知道其實我只喜歡吃蘋果。這句話就很清晰的表達了你給的是不是對方想要的的重要性。

如何去愛一個人

今天會以這樣的方式來給大家分析這樣的事例是因為最近有好多人都來向我詢問這方面的問題,我身邊的朋友,還有我們家的學員,總是來向我訴苦,告訴我他有多愛這個女人,他為這個女人付出了多少,其實對於我這個旁觀者來說確實是一件比較能發生巨大情緒波動的事情,

但我畢竟不是本人,每個人想要的愛情都不一樣,所以不要把你認為她會需要的東西給他,在你不確定她想要什麼之前,有可能你所做的一切都會付之東流哦。

女人覺得他是喝多之後來找的我,也許只有在酒精的麻痹下才能釋放出內心深處的痛苦和委屈,他跟我講述了他和女朋友之間發生的一切,他說,他知道可能在未來能夠一直陪著他的人不會是她,但他還是把她當成那個可以走進婚姻殿堂的女人,在還沒有搞清楚對方到底是什麼心裡的時候就單方面帶她去見發小,親戚,甚至是父母級別的人物,給了她他能給的一切安全感,他覺得自己付出很多,

但是女孩並沒有為他做的這些而買單,可能反而會覺得是他再給自己施加壓力。

這個時候問題就出現了,男方認為他給的東西很珍貴,女方認為他給的不是自己想要的,倆個人之間出現了嚴重的認知問題,感情變得異常脆弱,她們都覺得可能已經走到了盡頭,沒有繼續下去的理由,但是其實理智的考慮這樣一個問題,出現這樣的事情大部分是因為他們之間缺乏了溝通,只是一味的用自己的方式去讓另一個人迎合,長時間以往不僅對方會累,你也覺得對於這段感情會身心疲憊。

所以如何來正確的對待這樣的問題,化解情侶之間常見的情感漏洞呢?

不要盲目的付出,因為你給的不一定是別人想要的,戀人之間一定要及時溝通,有什麼問題都可以拿出來談,不要等到自己和對方都忍受不了的時候才整體爆發,那樣對你們的感情只會是百害而無一利。每個人對待感情的態度都不一樣,方式也會有所不同,需要的情感鋪墊也有一定的差別,想要維護好你們之間苦苦經營的感情就不要再感情世界裡再犯這樣吃力不討好的事情了,正真能夠表達愛情的方式永遠都不是默默無聞的付出,不要到最後傷人累己。

想要定下來,想要有一段穩定的長期關係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但是在搞清楚對方心意的前提下一定不要用那些你自認為的方式去愛。

用自己的方式去愛一個人,這樣的方式並沒有什麼錯,但是往往這樣的做法總會引來不必要的麻煩,這是為什麼呢?很多人沒有考慮過這個問題,對於這個問題上訴的答案希望能給大家一個參考。

戀人之間一定要及時溝通,有什麼問題都可以拿出來談,不要等到自己和對方都忍受不了的時候才整體爆發,那樣對你們的感情只會是百害而無一利。每個人對待感情的態度都不一樣,方式也會有所不同,需要的情感鋪墊也有一定的差別,想要維護好你們之間苦苦經營的感情就不要再感情世界裡再犯這樣吃力不討好的事情了,正真能夠表達愛情的方式永遠都不是默默無聞的付出,不要到最後傷人累己。

想要定下來,想要有一段穩定的長期關係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但是在搞清楚對方心意的前提下一定不要用那些你自認為的方式去愛。

用自己的方式去愛一個人,這樣的方式並沒有什麼錯,但是往往這樣的做法總會引來不必要的麻煩,這是為什麼呢?很多人沒有考慮過這個問題,對於這個問題上訴的答案希望能給大家一個參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