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戀人未滿?如何快速成為幸福戀人

為什麼成為對方女友如此漫長,還在糾結著戀人未滿的困惑嗎?其實只需要經歷這幾個步驟,你們就能成為幸福戀人。下面跟著小編來瞭解下如何快速成為幸福戀人。 

幸福戀人預示1:看待性
其實男人對待性也是很嚴肅的,他們認為這是親密的象徵,尤其是傳統男人們。
幸福戀人預示2:在外過夜
性也許本身不是很可靠,但在第二天早晨醒來,不自覺的擁抱時,一定彼此心中都認定對方是自己伴侶。在外過夜,兩個人的關係自然會突飛猛進了。

幸福戀人預示3:在外過夜後還做早餐
如果在外過夜,第二天還做了早餐吃,那可真是個不小的考驗呢,夜晚你們得到了想要的,早餐也是為了跟對方多呆一會。就算是最簡單的早餐,也需要耗費時間。
幸福戀人預示4:允許你使用他心愛之物
小陳曾經非常鍾愛他的山地車,任何人都別想輕易借走,但一個小女生在跟他約會三次後跟他借車,他就爽快的答應了。

幸福戀人預示5:在公共場所親密的小動作
比如跟朋友一起聚餐的時候,他在餐桌下撫摸你,或者你們站在一起時他把手放在你後背上撫摸。這些小動作都是不會讓人看到,但卻讓人知道你們彼此關係。
幸福戀人預示6:在他經常光顧的公共場所與你熱吻
這個暗示就很明確了,下班後約你到咖啡廳喝一杯,在酒吧裡對她有親熱的表示,比如熱吻。

幸福戀人預示7:允許你看他收藏的小物件
很多男人臥室裡面的東東都不會讓人看到,但自從遇到了你之後,他的這些小物件就跑到你這裡來了。
幸福戀人預示8:他不向你隱瞞他的隱私
男人向你坦白自己的小秘密尤其是不能告訴別人的隱私,卻在你們約會十幾次之後告訴了你,雖然有點尷尬,但表示他對你的信任、愛戀。

幸福戀人預示9:七個月過去以後,還沒有第三者介入
這就是七個月原則,你們可能約會了六個月後覺得自己還不適合做情侶,但七個月就不同了,只要沒別人介入,你們就已經是情侶了。
幸福戀人預示10:經常用“我們”
在談話過程中,不知不覺的用"我"就變成了"我們",
出門旅遊時都考慮的是兩個人費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