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如何跟一個很愛你的人分手呢 揭秘提出分手的注意事項

有人發愁找不到另一半,卻有人在發愁如何另跟另一半分手?天理何在啊?諸位單身別嫉妒,分手的活也不好幹,若是分手時不會把握分寸,

弄不好會引發大事件的。

首先要知道你們兩個人即將分手的徵兆,不能因為一時的意氣用事就把他徹底PASS,如果兩個人的生活習慣完全不一樣,或者你身上有些他不喜歡但是你也無法改變的習慣,或者你們的吵架次數保持在一周2、3次以上,那這就代表離你們分手已經不遠了。當你決定分手的時候,首先要準備好自己的行李,然後找一個可以落腳的地方,這就可以向他提出分手了。 相愛是不需要任何理由的,分手當然也不需要。如果他真的想知道的話,你可以舉出一些例子來證明你們的性格確實合不來,或者是因為身處異地,你們的感情早就不存在了。當你決定和他分手的一瞬間,就要做好傷害他準備,

即使你本意並不想這麼做,但是為了不讓他抱任何幻想,哪怕他再怎麼不願意,也不能讓他看出你的同情和不舍。

分手的地點和時機也是很重要的,建議女生在人多的場合或公共場合向他提出分手,即使他想動粗或做出什麼不利的舉動也會有所顧忌。如果他正處於人生的某個特殊階段,可能正遭受失業的痛苦和煎熬,那就先緩一下,等他的工作有了起色以後再說分手。這樣既可以維護自己的形象,也不至於讓他同時遭受失業和失戀的雙重打擊。

想和ta分手時,該怎麼辦?怕傷害到ta?還是怕被ta傷害?怎樣和你不愛的人和平分手,也是有諸多學問的。

別輕易說“分手”
能相愛在一起,這也是莫大的緣分,想分手之前請君三思而後行。想一想,你們是如何相愛在一起的,如今又是因為什麼不愛的?把愛的理由總結出來,再把不愛的理由總結出來,然後把這些綜合在一起好好分析一下,對方是讓你愛的地方多,還是讓你反感的地方多?然後在總結一下自身,看看自己的優缺點,
也來個比對,然後在考慮分手的問題。
如果能看得清自己,那分手的幾率就會小很多,畢竟人無完人,你和眼前人分手了,你能肯定下一個會更好嗎?下一個人真的很好,可是下一個人說不定也會提出和你分手的。

愛心提示:難得有情人,分手需謹慎!也許有一天你想起那個曾經的ta,才發現那才是對你永遠信任的,不離不棄的人,當你追悔莫及時,一切都無法重來了。

分手前請確認對方的脾氣

不同的人在遭遇被分手時,會有不同的反應和後果,提出分手與被分手的人,永遠都是兩種完全不同的心境,因此分手時,你想好該怎麼說、怎麼做了嗎?會去想你的言行,將會給對方和自己帶來什麼樣的後果嗎?

小編提醒大家,

如果你真的不愛對方,一點也不愛,那麼請你務必在分手前,仔細認真的考慮一下分手詞,和分手的過程中應該注意和瞭解的事項,並且要做好承擔一些自己應有的責任。

和平分手是一種智慧
個人分手經驗:當與一見鍾情的他相戀之後,
發現他對於賭博的癮頭高過一切時,我知道自己愛錯了人,可是想分手?並不容易,那是因為我們深愛著彼此,不但他不能接受,就連自己都無法接受,理智告訴我,絕不可以嫁給一個賭鬼。無盡的糾結之後,慢慢的開始用時間來讓我們產生距離,從一周到一個月,從三個月到半年,一次次的製造出分別的時間,慢慢的把時間拉開的越來越長,從彼此都不能接受分手事實,到後來彼此可以接受短暫的分別,最終各自都能放下彼此,儘管難免心痛,但是這種漫長的分手馬拉松,可以最大限度的降低彼此的痛苦程度,不至於給彼此造成一時無法承受的刺激。當回想起來,發現分手,也可以成為一件浪漫的事情,直到如今數年已過,我們雖然不能在一起,但是在我們彼此的心底一直默默的祝福對方,都盼望對方能夠找到自己一生的幸福。
和平分手不僅僅是一種智慧,也包含著對彼此的愛,愛是一種境界,理智是一種人生態度,分手是一種迫不得已,理智的生活態度,是一種責任。至今我仍然不後悔與他分手,因為他始終還是一個賭鬼。

我們雖然不能在一起,但是在我們彼此的心底一直默默的祝福對方,都盼望對方能夠找到自己一生的幸福。
和平分手不僅僅是一種智慧,也包含著對彼此的愛,愛是一種境界,理智是一種人生態度,分手是一種迫不得已,理智的生活態度,是一種責任。至今我仍然不後悔與他分手,因為他始終還是一個賭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