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情感分析 如何去尋找愛情關鍵字

喜歡一個人,相信你會在不經意間記住她的點點滴滴,讓這些關鍵字來穿起對他最美好的記憶吧。

1、一起嘗試一些刺激的活動,
“嚇嚇自己”
專家告訴我們這就是為什麼很多人喜歡玩蹦極、高速滑雪項目了。在特定的環境之下,彼此能從害怕中找到快感。當你跟自己的戀人一同去冒險時,你會感覺對方的手是如此溫暖,一起感受刺激感,也的確是兩個人最難忘的記憶。

2、分享一個秘密
親密度跟刺激感都是相關的,
這就是為什麼一場戀愛開始之後相互瞭解的過程是如此的振奮人心。每次約會時都告訴對方一個小咪咪,這樣會讓彼此感覺到刺激,也有助於增加感情,這些秘密可以是很小很小的事情,但效果很不錯。

3、可以經常做一些打賭遊戲
當兩個人決定在,
一起談戀愛時,尤其是獨處的時候,你們可以玩玩遊戲,誰輸了誰來接受懲罰。或者你們一同看比賽,看誰的隊贏了,誰就可以使喚對方一天,比如做家務、買東西等等。別看打賭遊戲簡單,卻可讓感情得到提升喲。

4、做個小叛逆吧
還記得上學時,經常溜出自習室買零食嗎,害怕被抓的心情自然給了我們不少刺激感、興奮感。現在你可把這些感覺找回來,如果下次跟戀人一同去看電影,不妨坐到最後一排,讓對方找你半天。或者拍點搞笑相片發給對方,做個小叛逆吧。

5、重現第一次約會的場景
還記得第一次約會的樣子、場景嗎?對待第一次約會總是充滿了神秘感。對方傻傻的樣子,你們笨笨的接吻方式,還有緊張的心情,都歷歷在目。在紀念日這一天,你照樣可以穿上同樣衣服,在同一地點,表現傻傻的表情跟對方約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