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女生被分手了如何走出來 教你更快恢復正常生活

接受被分手的現實

相信失戀沒有那麼容易讓人平靜,往往是想清楚了明白了,但是還是做不到,往往還是會心痛、會流淚。道理都懂,問題都清楚知道,但是等到做時自己往往時那麼的脆弱,這些都沒有問題,都是正常的現象。失戀時往往就是這樣,不要自責,這些都是常態,習慣了這種常態後在試著去慢慢的調整自己,慢慢的去改變。

最好不要主動去挽留

有人說了,愛他就要去爭取。但是,現在狀況不同啊,是你們分手了,而不是你處在單戀期。追求和挽留是完完全全不同的概念。如果他愛你,他會回來的。如果他不愛你,你只能是自取其辱,乞求的最後是傷的更痛。

發洩情緒

因為分手的很突然,之前都是好好的,一下子分了,其實打擊挺大的,整個人特別不知所措。可能哭了一整天飯也沒吃,水也沒喝 就是一邊哭一邊說些很極端的話,其實說的跟想的是兩碼事。但是一定要把這種悲傷發洩出去,倒乾淨了,要不然以後肯定會有後遺症或者堵得慌 。所以故意加倍渲染的很悲傷,一天過去之後,基本上就哭沒勁了,也覺得這樣挺沒勁的,壓力和情緒釋放出去後,心態也平靜了很多,有一種釋放感 。

分析錯誤

一段關係裡,不管是什麼結局,好是兩個人共同經營的,壞也是兩個人共同破壞的。總結自己在這段關係裡做錯了什麼,告訴自己這段感情結束了,沒關係,我錯了 我承擔責任,但我要讓我的下一段感情更好。分析了病因,也寫出來了解決方案,

這些事情做完之後心情會更好一點,你會覺得自己是積極的 在解決問題的,反正分手後有一點很重要,絕對不能允許自己墮落。

恢復日常生活

剛分手的話,肯定還是會時不時的來個回憶殺,整個人就很容易陷入悲傷的氛圍。我做的就是把工作排滿,

把社交排滿,把學習排滿,同時也列了個單子,上面寫的都是我哪裡還能進步,一開始可能會覺得很累,很疲乏,很痛苦,可是一段時間後就會開始受益,朋友工作學習都會帶給你不同的正能量,你整個人會開始進步。

戀愛中也是如此,最好的戀愛狀態,應該是愛情只占四分之一,還有生活、工作和父母。如果你太依戀一個人,本身也是存在問題的。而現在這個問題的結果是,你通過失戀知道自己的問題了,最壞的結果也不過如此。但越往後,傷害反而越大。

自我修復

這個時候其實你已經基本痊癒了,但是不是所有人都像我這麼沒心沒肺,有些人可能會覺得自己付出了真心被傷成這樣不敢愛了。千萬別這麼想,這樣想你才是一個失敗者 ,你要總結在這段感情裡你做錯的部分,但也別忘了你們曾經愛過,曾經那麼美好過,只是你們不合適。你要好好調節自己,下一段感情裡用心也用腦,錯過的就是錯的 ,你要堅信你會遇到更好的,值得更好的。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