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分手了如何挽回女朋友 六招讓你成為人生贏家

分手後想挽回女友的男孩們不少,但能夠成功挽回來的並不是很多。想挽回女友的男孩們要注意挽回女友一定要講究策略和方法,
不要反復的表白你有多麼愛她,心裡只有她,一輩子隻會愛她一個,會永遠等她這些話,也不要煞費苦心找什麼策劃公司製造感動。挽回女友就用下面的方法。一、分手後不要老是主動聯繫她。

如果你最近一直打電話給她的話。也不要一直粘著她,現在儘量和她保持距離,甚至要冷她一段時間。停止你任何主動聯繫她的行為!

二、馬上開始認識其她女人,或者你已經有些可以發展的玩的物件,馬上和她們走得近一點。 立刻! 馬上!
尤其是那個你自己沒有那麼“愛”的女人, 平時和她說話一點不緊張的那個女人開始立刻交往。這裡最關鍵是:一定要讓那個你已經“愛上的”女人知道這些。讓她知道你和這些女人有“搞不清楚的”關係。

最好最好的結果就是,這段你冷她的時間裡,你從沒有一次去主動聯繫她,然後,她通過其它途徑,或者聽說,或者看到你**空間或者開心網人人網上的和其她女人玩得很開心的照片後,她來主動找你聯繫。 
到時候,這個就會是你們關係的轉捩點!
……是的,被你看出來了: 我這裡說的“讓她知道”, 不是你直接告訴她, 而是通過間接的途徑。比如開心網人人網或者qq裡放你和其他女人玩得開心的照片,或者就是簡單的一兩句話;比如被她正好看到你和其她女人在一起,而且,你一定要顯得很開心,就是被這個她拒絕後,你還是非常地開心,絕對不能被她發現你因為失去她的愛而整天很憂鬱, 更不能被她知道你整天想念她。

一旦被她知道,被她發現,你和她就基本沒有了挽回的可能。現實社會和你在言情劇裡看到的編出來的情節是不同的!

三、但當她真地到時候來主動聯繫你的時候,她如果問到那些女人是誰。那麼,這時你就面臨一個重大的考驗,你能通過這個考驗,
你就和她有挽回的希望。但如果你沒通過她的這個考驗, 她會離你而去,而你就會失去她。 基本上,失去了挽回的可能。 
那你該怎麼回答她?
先說錯誤的會失去她的回答:“你一定要原諒我。 我對你是一心一意的……”這麼說,你就玩完了!這是在討好女人,尋求她的認可。 
她到時候會對你說:“我們不是一路的人,我們還是做朋友吧”。道歉,請求原諒這種回答在追求一個女人的階段永遠都是錯的!永遠只會阻礙女人被你吸引。 

你正確的回答:“你吃醋的樣子真可愛。我喜歡!”你體會到了這句話的感覺和內在的威力了嗎?

四、置之死地而後生。 
對!你要接受如果你和她永遠只能做普通朋友,你先要接受這個事實,才有可能扭轉這個事實。

是的,事實是可以扭轉的。 你接受,就有可能重生;不接受,到時候只能在殘酷而無法挽回的現實面前獨自傷心哭泣。
五、不要向女人傾訴你怎麼愛她,怎麼在乎她。不要傾訴你對她的感受。
起碼,在你們在床上確立關係之前,不要傾訴。(即使發生肉體關係後,也不要立刻就傾訴,細水才長流,慢慢來)
六、不要試圖做任何表白,或者去牽手,接吻。 
最後,我再次重申一遍,事實已經告訴你了,你正在和之前對她做的事情是沒有效果。如果你不改變你的做法,就等於從此放棄她,失去她。 而如果按照我上面說的挽回女友的方法去做,那你挽回她的幾率起碼能提高10多倍。

然後,其實,我最最擔心你的還是,你固執己見,忍不住要去找她說清楚,

忍不住去討好她。如果你依然堅持你錯誤的挽回方法,那麼大羅神仙也救不了你。

所以,回答你最後的一個問題:是的,你還有救。但是,那個唯一可以救你的人只有你自己。
只有你勇於發現並改正你正在犯(絕大多數男人常犯)錯誤,才能徹底解決你的問題。

所以,在心裡跟著我一起說:我已經下定決心要變自己!我已經下定決心要勇敢面對我現在的問題!

很多人看完後可能會問,不聯繫她,跟其他女人走近,會不會讓對方覺得我已經放下了?是的,要的就是這種效果。你要讓他看到你是有價值的,是有人喜歡的,這無形中會增加你自身的魅力,等於是提高了你對她的吸引力。讓對方反過來挽回你才是我們挽回的最高境界。

所以,在心裡跟著我一起說:我已經下定決心要變自己!我已經下定決心要勇敢面對我現在的問題!

很多人看完後可能會問,不聯繫她,跟其他女人走近,會不會讓對方覺得我已經放下了?是的,要的就是這種效果。你要讓他看到你是有價值的,是有人喜歡的,這無形中會增加你自身的魅力,等於是提高了你對她的吸引力。讓對方反過來挽回你才是我們挽回的最高境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