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為娘家事老公要跟我離婚,我這樣算是扶弟魔嗎?

我和老公是上一年結的婚,現在我現已懷孕6個月。我娘家是鄉村的,家里三個孩子,我排行老二,還有一個姐姐和弟弟,我的家庭條件遠不如家在城市里的老公優勝。

最初我跟老公愛情五年婚事卻一向拖著沒提,由于他一向很介懷我的家庭,怕跟我成婚后我會一向援助家里,后來他仍是挑選了跟我成婚。

成婚時家里沒有要彩禮,由于我不想被夫家看不起。我的戶口轉到了城里,婚前婆婆付了買房的首付,婚后我申請了公積金借款每月在我的賬戶劃扣房貸。房子沒有加我的姓名,我也沒提過,只想跟老公平平安安過日子,若此生能過全部自當與我有關。成婚這一年多我很少關懷娘家的事,由于我知道老公很介懷這個,我愛他,也愛惜我自己的家庭。

成婚后我凡事都以老公為主,日子如此,作業更是如此。老公之前被原公司解雇,我勸他找了跟我同行的作業,

我盡所能協助他在職業站住腳跟。上一年年末老公升上了公司的部分主管,其時他高興得像個孩子,說這全部都是我的勞績,要不是我給他的協助,他做不到這么好,他說我真是他的賢內助。但兩個人在同一職業總之欠好,老公期望我為了他生完寶寶能換個職業,我也贊同了。

本年過年由于我懷孕沒回家,我媽想過完年來陪我幾天,老公容許了。后來傳聞弟弟過完年要去南邊的城市找作業。我有點憂慮,弟弟上一年大專結業,第一次出遠門我怕他被傳銷一類的安排騙去,到時候爸爸媽媽肯定會悲傷悲傷,我便是再心如鐵石假如弟弟有事也會悲傷。想想本年就要生寶寶,我不想家里有什么工作。思來想去我決議讓弟弟跟我媽一同過來城里算了,我再給弟弟找個作業。

我知道老公肯定會不高興,但應該會念在我對他的好上面多多諒解我,何況我現在懷孕想著老公應該會容納。我誤認為他不會太介懷我弟弟這件事,沒想到我做再多,娘家的事始終是不能去管的。

一開端我跟老公說弟弟要跟我媽一同來,老公問我弟弟來干嘛,我說想到這邊來找作業。老公問為啥要來這兒找,我說這兒薪酬高一點,何況我在這,有什么事也有個照顧。他說那來了住哪里,我說在咱們家住兩三天,等他找到包吃包住的作業就走,我最近就開端幫他問問。老公哦了一聲,顯著看起來不高興。

沒過幾天老公又問我給弟弟的作業找到了沒有,我說問了幾家都還能夠,就等我弟弟過來上班了。他就問那你弟弟住一晚上就搬走嗎?我說想等我媽走了再讓他去上班,我媽就過來待兩三天看看我,我懷孕不方便陪她出去逛能夠讓我弟弟一同陪著。老公不耐煩了,說有什么好逛的,

我說也就幾天你就別糾結這個了。

本認為全部都說通了,沒想到幾天后老公在外出差,晚上打電話說睡不著,給我發了微信讓我看看。微信里他寫了很長的字,他說想離婚不想跟我過了,原因是我讓弟弟過來作業的工作。還說明日他就跟我家人解說都是他的錯,

是他負了我。還說讓我不要通知他媽,等他回來再商議接下去怎樣處理。

我一看幾乎如平地風波,再也睡不著了。就由于我的家庭是鄉村的,我自知身世自卑,在婚姻日子中我一向小心謹慎地過日子,不想尷尬任何人,也不想拖累老公。現在家里需求幫助了,老公居然以離婚相逼。

我供認我弟弟要來的事沒有跟老公商議好,或許要弟弟過來找作業便是個過錯,但我終究是有父有母,有血有肉的人,人都是有親情的,我做不到對娘家之事徹底不睬。莫非成婚就意味著與爸爸媽媽兄弟姐妹斷絕來往?不幸了我的寶寶,到底是為什么還沒出世就要為我的全部不幸買單。我不明白自己哪里錯了,我這樣是不是伏弟魔?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