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恩愛,就是好好說話

恩愛,就是好好說話

恩愛,就是好好說話。如果可以,不要先質問,不要一味指責,不要批判,不要負能量。學著肯定,信任,好好說話。

別太理會人家背後怎麼說你,因為那些比你強的人,根本懶得提起你。詆毀,本身就是一種仰望。

大部分的東西都有期限。為一個人受苦,只能受苦到某種程度。然後,你會醒悟,不再蹉跎歲月。思念一個人,只能思念到某種程度。當思念長久地落空,你早晚會絕望。無論多麼愛一個人,也只能愛到某種程度。

感覺單身久了真的會得單身癌,如果有人稍微走進你的生活,就會有種生活節奏被打亂的不安感,尤其是在需要犧牲自己的時間與喜好去取悅另一個人的時候。

有人對你情有獨鍾,你不喜歡,冷漠的似乎不食人間煙火。直到有天你愛上一個人,為其丟掉一切你在乎的尊嚴,個性。有人說你傻,你卻一點不在乎。直到遍體鱗傷,

所有的殷勤換回對方的無情。也許這就是愛情,難得兩廂情願,很多的深愛也只是一個人的故事。——箐南

多時候女生真的不是故意要吵架,只是想作一下,可作著作著,你不哄她,她就真的生氣了。

你真的分清了佔有欲、喜歡、愛和新鮮感嗎?還是不甘心?

那抹憂傷.屬於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