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怎樣忘掉一個人? 以下5個要點告訴你怎麼忘掉

1469

怎樣才能忘記一個人不那麼在乎他

遠離對方,遠離熟悉的生活和場景。個人覺得如果現在還難以忘記一切,呆在熟悉的地方也是一種難受,
還是自己找個兩個人以前都沒有到過的地方,自己一個人靜一靜。

有這樣一句話:沒有經歷過失戀的人是不會長大的。失戀是痛苦的一件事,有的人需要很長的時間去治療,想要把對方忘掉,也有的人振作起來,重新開始自己的新生活。生活中我們碰到這種事情,怎樣才能忘掉他(她),重新開啟新的生活呢?

1.好好想一想現在這樣值得嗎?也許現在自己正在失戀的時刻,為了對方已經有些心灰意冷了,感覺到自己的付出沒有回報,為對方做了那麼多,卻換來的是這樣的結果,每天渾渾噩噩的。那麼,現在趕緊停止這種無休止的胡思亂想,既然對方不在意,自己何苦為難和折磨自己,想開一點,對方不值得自己這麼做。

2.不要再回憶與這個人相關的事情了。有的人失戀的人總會觸景生情,這個也是他們擺脫不了的重要原因,比如到了曾經共同的地方,看到了熟悉的事物,都會想起以前兩個人的日子。忘記這些吧,就當對方是生命中必須經歷的一樣,強迫自己不要再回想,過去的就讓它過去,現在不要生活在以前的陰影中,我們還要生活下去。

3.遠離對方,遠離熟悉的生活和場景。個人覺得如果現在還難以忘記一切,呆在熟悉的地方也是一種難受,還是自己找個兩個人以前都沒有到過的地方,自己一個人靜一靜。不要故地重遊,揭開那痛苦的傷疤

4.多和家人團聚,或者和朋友們談談心。這個方法我覺得是最有效和最穩妥地,

和家人在一起最起碼很溫馨快樂,不會讓自己傷心。多喝朋友們交談,把自己的煩惱和苦水說一說,心裡的疙瘩也許就會慢慢的解開。

5.把所有和對方有關的東西都封存起來。找一個大大的箱子,把自己和對方有關係的禮物,情書,玩具等等東西都放到一個箱子中,

然後封存起來不要打開。這樣那些觸景生情的東西都不會在出現自己的眼前了,等到自己真正的緩過勁來的時候再回頭看看當年的自己,也許你就會發現當時的自己是多麼的可笑。

6.別強迫自己忘記,有時越是強迫自己忘記,越是刻骨銘心,還不如順其自然,想起了就算痛苦,也慢慢去體會那種苦楚吧,時間會沖淡一切,終有一天你就算還是能想起,也不會再痛苦。

7.忘記一個人最好的辦法是分散注意力。找一些愛看的書籍,或是一個好笑的電影和綜藝節目來打發時間,慢慢就不會去想了。

8.讓自己忙起來也是一個好辦法,多找幾分兼職,讓自己忙到沒有時間想其它事情,習慣了也就好了。多參加一些活動,做自己感興趣的事情。

9.和朋友聊天,向朋友訴說,從而釋放自己的不快樂。或許朋友會帶你走出嚴寒的冬天。

10.儘量不聽傷感的歌曲,和你們曾經一起聽過的歌曲,不要刻意去忘記,更不要刻意去想起。

11.多結交異性朋友,當你找到下一任男朋友時,

也就是你忘記的時候。或許有些東西我們一輩子都無法忘記,但是再想起時,便不再那麼疼痛。把記憶留在心底最深處,有一天,我們偶爾想起又何嘗不是一種幸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