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林心如和林志穎愛情故事及分手原因

39歲的林心如入行20年來不乏追求者,曾跟霍建華、蘇有朋、唐季禮等人傳出緋聞。然而,真正讓林心如難忘的恐怕還是和林志穎的情感經歷。那時候的愛情,應該是稚嫩但也是最為真實的。據說兩人相識時,林志穎正當紅,而林心如只不過是一個剛出道的廣告模特。1993年年底,他們一起拍《學校霸王》,另一個男主角是金城武。戲裡他們都穿著校服,無比青澀。林志穎對林心如“一見鍾情”,戲拍完,兩個人就悄悄在一起了。俊男靚女,宛如一對金童玉女,但這樣的愛情童話並沒有持續多久。 對於自己的感情,林志穎一向採取打死都不承認的態度,
因此當年他與林心如的一段情,直到近年才正式公開。但是林爸爸曾在一次節目中暗示,林心如是小志唯一帶回家見家長的一個。林爸爸帶點小小無奈說:“其實林心如很不錯,只不過,他倆各忙各的,要有未來,恐怕得等奇蹟出現!” 在“雙林”的交往下,當時林志穎有著偶像光環,朋友多、喜歡他的女的朋友也不少,所以兩人時常爭吵。林心如每次爭吵後會傷心地向好友兼經紀人Amy訴苦,Amy認為花心男人不能交,所以反對林心如的這段感情。不過小情人吵完了又和好,心如乾脆告訴經紀人她和小志已經分手,其間兩人又經歷幾度分分合合。其實他們從未分過手,只是想把戀情低調處理。
至於分手的原因,
主要有幾點。一是因為父母離異,長著一張娃娃臉的林心如骨子裡有著意想不到的獨立。她不喜歡車、不喜歡男人太孩子氣。她不會為了男人改變自我,“為什麼要變成他們喜歡的樣子,為什麼要按男人的喜好來改變自己?”林心如缺少了一點女孩子的細膩,她不需要依賴他,她比他更理性,她不喜歡他所愛的事物,他找不到存在感,而後來的陳若儀,是林心如全然的反面。 她說以前交往的時候一點都不喜歡小志飆車,她也從不聽小志的CD。蔡康永[微博]問她,去KTV會不會點林志穎的歌,林心如很直接說,就跟去KTV不會“小虎隊”的歌一樣。可見,兩人在某些方面是“志不同道不合”的。 二是兩人當年聚少離多。而據說蘇有朋一度“插足”,
導致了兩人的破裂。1996年林志穎入伍當兵,林心如繼續在演藝圈打拼,戀情依然甜蜜。諷刺的是,距離並沒有影響他們,讓他們分手的還是最俗套的“第三者插足”。林志穎自尊心極強,對於女方這樣的公開讚美其他男人,感到相當不滿,因而打翻醋罎子,不僅主動提出分手,還將“我要跟你分手”的紙條傳真至劇組,弄得當時的工作人員人盡皆知。 林心如後來自曝早年與林志穎的分手內幕,因為當年在拍攝《還珠格格》,公開受訪表示對蘇有朋有好感,小旋風隔海吃醋,才會導致兩人情滅。而蘇有朋曾坦承對趙薇心動,但隨著拍攝的結束便抽身而出,也曾被指責插足蔡琳的婚姻,實際上林心如除了林志穎,後來最廣為人知的就應該是唐季禮了。
兩人分手後,事後還是林心如主動打電話給林志穎,才挽回這段友誼。儘管兩人愛情不再,但所幸還保存著友誼,十分難能可貴。而林志穎老婆陳若儀與其低調交往5年,於08年9月在美國產下一子,在與粉絲的生日會上,大方秀出當天剛好滿月的“小小志”大海報。如今,林志穎有了一個美滿家庭,而林心如至今則是單身一人。也許,曾經滄海難為水,當美好的愛情一旦消失,再找一個意中人就真的很難了。 如果你確定無法對他產生異性相吸,且是朋友以外的感覺,那麼不妨直接點告訴他真相,在這個時候善意的謊言或者沉默不語都不是合適的回應,要知道真的勇士敢於直面慘澹的人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