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老公出軌怎麼辦 我深愛七年的老公還是有了外遇

我和老公是高中同學,大學時確定的戀愛關係,工作了四年之後我們結婚了。從戀愛到結婚也有七年了,我們七年內經歷了很多風雨,

然而我們都走過來了,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從我們畢業開始他就在外地工作,這兩年他自己開了公司,我是大學老師,我長的也挺漂亮、溫柔,我一直覺得我的生活很幸福。知道今年十月份他回家,我無意中看到了他的手機短信,才發現他和別的女人有關係,我感覺我一下子從天堂摔到了地獄。我拿著手機問他這是誰?他卻和我說和這女人是逢場作戲,玩玩而已,我選擇了相信他,因為我是真的很愛他,不想離婚,我和他說讓他以後別再和這女人聯繫了,他也答應了我。可是,沒過多久,我在逛商場的時候發現他帶著一個女人在逛商場,還笑的特別開心,我真的很震驚,沖上去扇了他兩個耳光,然後就走了。回到家之後他也回來了,

他向我解釋那是誤會,那都是為了應酬,那是女客戶,為了工作的事情才來陪她的,讓我原諒他,可是這種事情一而再的發生,我已經沒辦法相信他了。我該怎麼辦呢,和他離婚嗎?

小編的話:我只想說,狗改不了吃屎!永遠改不了,果斷離婚,充實自己的生活,即使忘不掉過去,也不要糾纏過去。別因為對方說兩句承諾。哭著認錯。一副浪子回頭金不換的樣子,就把自己受過的委屈都忘了,可能曾經你們相愛過,但是,出軌就是出軌了,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否則這樣只會縱容他只會讓自己不幸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