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前保姆為我丈夫誕下一女嬰

原以為在假期可以好好地在家裡陪伴著兒子和丈夫,但是一切都被突發事情打擾了。一個女人抱著孩子莫名其妙地上來我家,

我確實有點震驚了……

我不是班主任,作為任課教師,這學期的學校工作,我就提前結束了,接下來就是等著學生的報喜訊了。前天下午五點,我與往常心情格外不同,覺得自己身上的枷鎖全部卸掉了,一心想著今後好好陪陪兒子和老公,輕鬆度過這個暑假。

車剛開出校園不遠,我準備給保姆打電話,讓她下午就別出來接孩子了,我順道接走就行。沒想到,剛拿出手機,她居然搶先打來了。我不由自主地會心笑了一下,果然有這麼巧?難道是心電感應嗎?我將車開到路邊,問她什麼事?她小聲竊語地問我還忙不?我說你怎麼了?能不能好好說話?她說是在衛生間關著門給我打電話。我說有啥事?我正準備回家呢!她說:“姐家裡突然來了個女人,跟她年經差不多,還抱個小孩子,坐在沙發上一言不發,讓她走她不走,說在等你們?”

我的腦子一下子就亂了套,全身不由地顫抖起來,怎回事?是誰?女人!孩子!咋坐在我家不走了?是我那無恥老公又在外拈花惹草,惹事了嗎?剛剛獲得的那份輕鬆,

眨眼間就煙消雲散,取而代之的是恐慌、恐懼。接聽電話後,我身上徹底軟了。感覺自己已經不能開車了。只好將車停好,打了車先回家看看。可我並沒跟老公說這事,保姆電話裡她說不清,我也不剛斷言是啥事?只能自己先撐著,裝做鎮定回家一探究竟。

當我開門進屋的那一刻,見到是娟娟,驟然莫名其妙地更加緊張起來。我並不是怕她,而是怕她懷裡的那個看似才幾個月大小的女嬰。她見我回來家,就把孩子放在沙發上,立馬給我跪了下來,哭著求我留下她們母女。我很不高興地拉她站起來好好說話。並且還用嚴厲的口氣罵她:“你怎還有臉再見我呢?你這個不要臉女人。”她拉著我的腿就不鬆開,她說她實在是在外面生活不下去了,

走投無路了才來求我們的。她說,她知道對不起我,可也不能全怪她,她求我看在孩子的面上,留她在家,她居然說那個女嬰就是我老公的親骨肉,她說我若不信,可以帶孩子去做親子鑒定。

“親骨肉”,三個字,如同五雷轟頂。我當時就暈倒在沙發上:“保姆小紅,

趕緊拉走她,讓她別說了。”小紅給我倒了水。我有氣沒力地給紅說,讓她趕緊給老公文兵打電話。讓他無論外面有什麼重要的事情,必須放下馬上回家。等我喝下了那杯水,緩和了五分鐘之後,反正淡定了許多,即然事情發生了,就像去年一樣,我必須儘快冷靜下來,做出判斷。無論有多麼開大的事情,我都必須先自我減壓,越慌越亂。這也正是,我在跟學生考前培訓時,反復強調的一點。我一再暗示自己,保持,保持。無論多麼複雜的關係,都能找出頭緒,都能抽絲撥繭,這也是破題的關鍵。

娟娟原是我家裡的保姆,去年五月的一天,我跟同事換了晚自己,提早回家後,竟撞到了她跟我老公赤身肉博的一幕。

我當晚就把她和老公一起趕出了家門。次日,老公回了家,給我磕頭認錯、道歉、懺悔,還有公婆再三擔保,我也看到了他的誠意,一個月後最終我還是原諒了他。之前這個傷疤,這一年來,伴隨著老公優秀的表現,開始慢慢痊癒,我的情緒近半年來也好多了。生活一切恢復了平靜。沒想到,更大的憂患,接踵而來。這個不要臉的女人居然,為他生下了孩子。這可是個天太的麻煩,孩子可是一條生命呢?這不只是靠錢就能解決了的問題呀!也不只是玩玩女人這麼簡單?

那個女嬰,果真是娟娟跟我老公所生嗎?娟娟一個鄉下小姑娘,才剛二十歲,誰給了她這樣大的膽量,誰給了她如此勇氣,未婚生子呢?她這一年來,究竟又去了那裡?她憑什麼,有什麼能力,生養女兒呢?種種疑問,讓我產生了懷疑。當然,也不是沒有可能。可我不想聽她任何解釋,我覺得那是對我耳朵和心靈的侮辱。

老公半個小時之後風塵僕僕地趕回家。我只給他說了一句:讓他帶娟娟還有那個女嬰馬上滾!直到解決了所有問題,把屁股擦得乾乾淨淨了,那個時候,我們可以好好談談!到目前為止,兩天過去了,老公並沒有回家。我也沒給他打電話。我只要結果,不問過程,雖然等待的煎熬是痛苦的,但有些事情,必須有足夠的耐心。就像高考結束之後,學生等成績揭曉一樣。“等”到的結果無論是好是壞,所有人都必須面對。因為,事實就是事實。

有什麼能力,生養女兒呢?種種疑問,讓我產生了懷疑。當然,也不是沒有可能。可我不想聽她任何解釋,我覺得那是對我耳朵和心靈的侮辱。

老公半個小時之後風塵僕僕地趕回家。我只給他說了一句:讓他帶娟娟還有那個女嬰馬上滾!直到解決了所有問題,把屁股擦得乾乾淨淨了,那個時候,我們可以好好談談!到目前為止,兩天過去了,老公並沒有回家。我也沒給他打電話。我只要結果,不問過程,雖然等待的煎熬是痛苦的,但有些事情,必須有足夠的耐心。就像高考結束之後,學生等成績揭曉一樣。“等”到的結果無論是好是壞,所有人都必須面對。因為,事實就是事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