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出軌

外遇指數測試 測測你在感情中是否易出軌

測試題一

如果你是准新人,即將要面對兄弟姐妹一大堆人玩新人遊戲,以下哪類新人遊戲,你覺得最難接受?

1、被人狂灌酒,飲到想嘔吐

2、被詳細質問閨房事

3、幫新娘/新郎舔腳趾

4、要求當眾表演不雅的親熱動作

答案解析一

1、選“被人狂灌酒,飲到想嘔吐”

出軌指數:★★★★★

說明你是個不喜歡將自己事情主動拿出來讓人知道的人,喜愛獨自享樂。當戀情不受眾人看好時,你反而越愛對方,正式這種潛在的反叛思想,註定了你屬於不出軌不安樂類型。

2、選“被詳細質問閨房事”

出軌指數:★★★

你敢愛敢恨,又很重視個人隱私,不在乎別人的看法,只要自己快樂就好。對你來說,出軌沒有對與錯,只要想做就去做,所以你出軌的機會也不會低。

3、選“幫新娘/新郎舔腳趾”

出軌指數:★

你是個有個人原則的人,為人相當隨和,但不會為了滿足一己私欲而破壞規矩。說到不倫之戀,一開始就很難通過你的道德標準,

所以絕對不會發生在你身上。

4、選“要求當眾表演不雅的親熱動作”

出軌指數:0

對自己的要求嚴謹,很在乎別人的眼光,不會容許自己做出為世不容的事,不單只自己,連人家搞不倫之戀都難以接受,你真的是一個很有原則的人呢。

測試題二

暴風雨交加的夜裡,你看見不遠處花店的門半開著,屋內顯得很淩亂,花散落了一地,你認為這裡發生了什麼?

1、花店剛被壞人打劫了。

2、店主正在打掃衛生。

3、花店倒閉要關門了。

答案解析二

1、選花店剛剛被壞人打劫了

出軌指數:★

說明你是個內心缺乏安全感,

擔心自己被傷害,因此你比較膽小,一般情況下是不會有出軌的行為。但是,如果遇到一個強悍且陽光的異性,你還是會猶豫著向對方靠近,因為你需要一種安全感,這樣類型的人會誘惑你對已有的感情出軌。

2、選店主正在打掃衛生

出軌指數:★

屬於蠻居家的人,閒暇時光除了與朋友小聚,更多時間你會花在收拾家裡,逛逛超市,準備一些生活的必備品上,似乎你像個聖人一樣,一心經營著自己與對方的情感,真的很難讓你出軌哦。不過,如果遇到一個激情四射的人也許會勾起你心裡沉沒已久的欲望,最終導致出軌。

3、選花店倒閉要關門了

出軌指數:★★★★

你的內心有一種莫名的自卑,導致你總感覺比別人少了點什麼,

因此你對感情也一樣不自信,因為不自信而產生對他人的懷疑,對感情的不信任,因此你常覺得要“先下手為強”,所以你常會不自覺的出軌,但往往都沒有好的結果。建議你好好穩定下來,找個愛的人,鼓起愛的勇氣相守一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