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5種能讓你在感情中感到安全的方法

你正在熱戀之中,一切似乎都很順利,但是你仍然覺得自己沒有安全感,無法完全信任你的伴侶。問題不在於為什麼,而在於如何找到這種安全感。這需要付出努力,但是當你能夠到達那裡的時候,你將會得到精神上的巨大幸福和快樂。

1.你伴侶的思想是他們的,而不是你的

情侶們經常遇到的一個問題是,他們往往不會就未來、他們喜歡或討厭的事情、甚至日常活動進行深入的交談。在某種程度上,兩個人中的一個會認為這是不夠的,會開始解讀對方的每一個手勢,這樣的時刻應該避免,因為他們往往會帶來毫無意義的爭吵。

2.完美的關係並不存在

停止尋找完美的關係、完美的男人、完美的女人、完美的身體或完美的眼睛。如果他們愛你,如果他們和你同甘共苦,如果他們願意在淩晨2點給你帶霜淇淋,那麼你已經找到了一個完美的人。在我們的腦海中,

總是會浮現出這樣一幅畫面:那就是想著如何破壞我們所擁有的每一段關係,以至於我們看不到自己的周圍有多麼美麗,從而導致了一段關係的失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完美之處,你只需要去發現不完美中微小的完美即可。

3.把過去留在門外

如果你總是提醒你的男/女朋友你的前任曾做過的每一個傷害你的錯誤,你會得到什麼樣的關係?他們確實傷害了你;這就是他們不再是你伴侶的原因!即使是欺騙,沒有對你給予足夠的關注,或者僅僅因為他們認為你對他們不是那麼好而分手,他們仍然會傷透你的心。

4.沒有問題的地方就不要編造

如果你的關係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出現任何問題,切記,不要試著開始尋找吵架的方法:馬桶圈還沒打開,

牙膏蓋還沒打開,果汁太熱,或者你的啤酒開罐器不在原來的位置。你要開始原諒你認為你的伴侶正在製造的這些小“問題”,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你會給他或她帶來什麼問題!小的爭吵並不那麼重要,但當它們開始經常發生,甚至每天都發生時,它們可能會造成情感的破裂,任何人都無法彌補。

5.開始關注發生在你身上的積極的事情

我們都不一樣,我們都想要不同的東西,但如果我們用我們喜歡的方式一起去做,那麼我們都很容易得到完美的關係。如果你現在有問題,就請樂觀地看待未來;如果你過去有問題,感謝地看待現在。感謝你們在一起分享的每一個美好時刻,

因為無論未來會帶來什麼,因為無論未來如何,你都會永遠記得它。

話雖如此,為了讓感情變得更好,你會給自己什麼建議呢?你有完美的伴侶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