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扒扒某些早戀的故事真實 教你如何正確面對

網戀早戀,性格叛逆,這些其實都是連鎖反應。每個早戀網戀的孩子,都會因為家長班主任的不贊同極力拆開下性格就會變叛逆。
其實這些所有的問題少年的產生,都是因為"逆反心理"作祟。

孩子對於越是得不到的東西,越想得到;越是不能接觸的東西,越想接觸;越是不讓知道的事情,越想知道。現在的我作為成人的角度,去看孩子的網戀早戀。回想起自己還是孩子的時候也有早戀過。但其實都是逆反心理為主導。

從初中開始,我的家人就經常跟我說不可以跟男孩走得近,不可以早戀,千萬別學隔壁張姨家的小玲一樣網戀。(很多家長看到這裡是不是覺得自己也是這樣跟孩子說?)每日如是說,我當時心裡就想為什麼就不行憑什麼不行?(這就是孩子的逆反心理活動)

這樣的話題一直持續到高二的時候,喜歡上一個學長,很幸運的是那個學長也喜歡我。然後我們就在一起了。當然那時還小,只是牽牽手,抱抱腰而已。最後被班主任覺察到了,就叫了我家長來學校。回家以後,我媽問我:你是不是跟那個男的談戀愛?我說沒有。我記得當時我心裡是想著,我不承認你能拿我怎麼辦?(這是孩子為了逃避責駡而撒的謊)然後,
媽媽用了一個晚上一直罵一直說不管有沒有都不許再跟男同學走那麼近。

被媽媽說教了一晚上,第二天,決定要偷偷的繼續跟學長交往。因為這種被全世界反對的感情,會讓我感覺到跟學長的"愛情"是歷盡萬難的,是童話故事的寫照。

這份感情,經歷了幾年,最後還是經不起誘惑還有現實的考驗。

我的故事說到這裡,如果看客是家長,我會跟你說:家長的極力反對,只會引起孩子的逆反心理。讓孩子的好奇心和求知欲,反而得不償失。如果看客是孩子:請記住,早戀網戀危害的不是你爸爸媽媽,而是你的心靈和身體。童話故事永遠只會發生在那個叫格林的地方,還有那個叫光良的人身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