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藍顏紅顏最後會不會成為情人關係


現在的男女關係除了夫妻、朋友、還有一種就是藍顏紅顏,就是男人與女人的友誼比朋友更深,比情人又淺一些,那這類男女關係到底是一種怎樣的關係呢?他們會不會成為情人關係,

他們會不會發生肉體關係呢?

紅顏藍顏招牌口號:

我們都知道女人的心與身體是分開的,所以對於男女的關係如果不愛可能就真的是朋友,男人與女人之間可以做到一個“純”字,可是男人不同,男人容易衝動,或許他這個時候他把你當時是朋友,可是特定的環境下可能就把你當成是純粹的女人了。

紅顏藍顏關係透析:

知己是什麼,當然是喜怒哀樂都一起分享,特別是遇見各種人生難題的時候,這種知己顯得尤為重要,即使是有愛的老婆或是老公,可是有些話貌似只能跟藍顏紅顏說,所以從某種程度上來說這種男女關係就是精神上的相愛,絕對沒有肉體的交流。

紅顏藍顏潛在危機:

但是世俗的眼光是不可能把兩個異性當成是純粹的朋友的,特別是一旦有一方的愛人不夠開通懂事,那你這個藍顏紅顏就會被當成是第三者,還有一點就是男人與女人之間真的能做到不動心嗎,要知道這樣的知己精神層面上面可是非常的契合呢。

所以說藍顏紅顏雖說是知己,可是很多時候也是一種危機的關係,兩個人得時時刻刻提醒自己不能越界,這種關係就如同走懸崖一樣的危機,稍微不慎就會發生肉體關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