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會喜歡考驗媳婦嗎 婆婆故意打亂我們房事

婆婆來了怎麼辦 婆婆來了好嗎 婆婆為什麼不喜歡媳婦

婚禮是女人最幸福的事,蜜月是女人最期望的事,我們在婆婆的不舍中走了,

我和老公度蜜月的地方是海邊,看著大海真的太高興了,這一切簡直就是夢想成真啊,寧靜的夜晚,陌生的地方,我們只聽得到彼此的心跳聲,我們慢慢的靠近,濃情時突然老公的電話響了。


這個時候誰去管電話,可是對方真有耐力,一直打,

接完電話才知道,婆婆都是問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不過我好像聽到婆婆是要老公少想夫妻方面的事,傷身體。我問老公是不是這樣,老公說你想多了,這婆婆這樣一攪,什麼心情都沒有了。

婆婆來了怎麼辦 婆婆來了好嗎 婆婆為什麼不喜歡媳婦

本以為婆婆打了一次就好了,

畢竟她也是過來人,哪知道第二天婆婆是從早打到晚,問來問去就是那幾個問題。我能理解的擔心,可是過度的愛讓我有一種窒息的感覺。

第三天又是如此,我實在是好氣,把電話搶過來跟婆婆說早點休息,明天過來和我們一起玩。我本是一句氣話,沒想到婆婆真的來了,好好的二人世界硬是變成了三人世界了,我耐著性子陪婆婆玩了幾天。


在回家的車上,嘻嘻哈哈的婆婆突然正經的給我說我放心把兒子交給你了,還說這一輩子就出過這麼一次遠門,很知足了。

我瞬間明白婆婆一直以來是故意的,她是在考驗我,而我這個做媳婦的,我也明白了怎麼和婆婆相處,就是要先放低自己去接受婆婆,只有這樣,婆婆才會容易接受媳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