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我真是悲催 極品婆婆竟要監督我們房事

和老公結婚六年了,我們沒有孩子,不是生不出來,是因為我們覺得還沒到這個時候,畢竟我們還沒有三十歲,再加上我們的個性比較貪玩,

所以根本沒有什麼存款,哪敢要孩子啊。

可是這可急壞了想抱孫子的婆婆,總是在我耳邊念叨哪個哪個結婚一年就生了,你們都這麼久了,怎麼一點動靜都沒有啊,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你不會生呢。

我順口就說不會生就不生唄,婆婆聽到這句話臉都綠了。我趕緊靈機一動說,這又不是我一個說的算的事。

婆婆這才臉色好點,接著她說了一句讓我想太笑的話,她說從現在開始我說了算,我暈啊,這話說得,難道我和婆婆兩個人能生出來。

後面婆婆也跟老公說了這事。老公更逗,他說不是我們不想要,只是一直在播種但就是沒發芽。

沒想到婆婆更奇葩,她說那以後由我來監督,我就不信了還造不出來。我在旁邊已經笑得腿都抽筋了,真是有其母必有其子啊。

我當時也只是以為婆婆說說而已,沒想到婆婆竟然是來真的。

不過開始我也不知道,是有一次她說漏嘴了,她說你們怎麼天天睡得這麼死啊,一點動靜都沒有,這哪造得出來啊。

聽到這裡,後知後覺的我還沒有反應出來。

直到第二個晚上,我發現婆婆貓進了我們的房間我才知道她話裡的意思。

這還得了,婆婆大人竟然現場來觀摩,從此以後,我就把房門鎖得死死的,即使是這樣,我還是感覺有一雙眼睛不知道在什麼地方看著我。

這不要說要孩子了,就是房事我都不敢要了,婆婆,這些都是順其自然的事,能不能不要這樣折騰我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