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不喜歡外地媳婦嗎 婆婆讓假離婚促成真離婚


異地戀是不被祝福的,我婆婆就不喜歡外地的我,未婚懷孕的我被迫打掉了孩子,哪知道我的受孕能力太高了,半年後我又懷孕了,

這次老公堅決要留下孩子,而我的公婆是到女兒三歲才來看的,而且還是我們補辦婚禮。


公婆要孫子我是知道的,可是我們沒有不夠條件生二胎,而我剛好又懷孕了,而且是個男孩,老公說要我們假離婚這樣就可以生了,因為我當時懷有孩子,

所以老公找了一個跟我很像的去辦的。生下兒子後,婆婆也高興的來侍候我了。

孩子多了,跟老公的互助就少,我和老公的溝通也越來越少了,我不知道他什麼時候迷上了打麻煩,開始還是下班了去打,後來乾脆請假賭,而且越玩越大,一天就能輸掉幾千元。


婆婆不但不幫我,還說打一下麻將有什麼,這時不知道是不是告訴婆婆我們假離婚了,這樣婆婆高興了,因為公婆從來都沒有喜歡過我,於是巴不得把我攆出家門,之後因為一件小事把我趕出了門,我的假離婚變成真離婚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