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外地媳婦不好嗎 婆婆都不喜歡外地媳婦嗎

婆婆不喜歡我怎麼辦 如何獲得婆婆的歡心

我和老公不是一個地方的,可是地域沒有阻隔我們的愛情,我背井離鄉的嫁到老公這邊來了,

婚後我努力做好媳婦的本分,我不但要上班還要做家務,公婆在家玩也不會幫忙分擔一些。


可是婆婆對我還是冷冰冰的,總是挑剔我這裡做的不好那裡做的不對,我不知道婆婆為什麼這樣對我,難道就是因為我是外地人好欺負嗎?為了小孩子,

我還是忍著。

前兩天我打電話回娘家,爸媽都是生病了,家裡的經濟不是很好,希望我能想點辦法。打完電話我大哭了一場,我真覺得自己不孝啊,嫁這麼遠,爸媽生病都不能照顧,爸媽為了我的家庭也不告訴我。

婆婆不喜歡我怎麼辦 如何獲得婆婆的歡心

現在我過去也解決不了什麼事,只能是寄點錢過去了,可是我前段時間因為錢包丟了,裡面的身分證和卡都沒了,現在在補辦身份證,所以錢也取不出來。我就跟老公說看能不能拿點錢出來,老公馬上說沒錢。


這樣的態度讓我的心好涼,

我和他大吵了起來,後面老公居然把公婆都叫來了,公婆不但不勸老公,反而合起來把我罵了一頓。這樣的日子過得真的沒勁,我也想通了,跟他過下去真的沒意思,還不如我一個人過著心裡還舒服,不用天天這樣受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