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極品婆婆為早日抱孫子 竟偷聽我們房事

我和老公可以說認識很多年了,但真正交往的時間還不是很長,我們準備年底結婚,所以也就沒什麼禁諱,就住在了一起。

算起來我們住在一起也差不多有半年了,

像婆婆這種老人家肯定是希望早占抱上孫子,所以總是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問老公,我沒有懷孕。

還說你們在一起這麼久了,隔壁家那的媳婦人家談兩個月就懷上了。老公當時回了婆婆一句超經典的話就是談兩個月就懷上,那不就是一談就上床了?

堵得婆婆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可是婆婆不問這個了,現在竟換了個方法。

因為我家是複式樓,剛好婆婆要下樓的話必須經過我們的房間。最後有一段時間,不知道為什麼,婆婆總是頻繁的下樓。

以前婆婆只要去睡覺了,都是第二天早上才會下樓的,我就細心觀察了一下,每一次都是我們想親熱的時候我就發現樓下的燈亮了,我都嚇得不敢動了。

有一次,我剛剛跟老公親熱完又發現燈亮了。我算一下時間,剛好是我們最興奮的時候婆婆經過的,想到這裡,我的心一下子好像有什麼堵住一樣。

我都想哭了,老公不停的安慰我,說肯定沒聽過什麼。可是我知道,再這樣下去,我肯定要有心裡陰影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