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都不喜歡媳婦嗎 婆婆怎樣對付媳婦

什麼是極品婆婆 婆婆怎樣對付媳婦 婆婆為什麼討厭媳婦

我和老公因工作認識,雖然不同城市,但是為了他我背井離鄉也願意,

只是沒想到婆婆會這麼不喜歡我這個外地媳婦,有一天晚上我們和公婆坐在一起看電視,老公和公婆一邊看一邊聊著,他們說的是方言,我聽不懂,而且電視又不好看,所以我看著看著我就打起瞌睡來了。


按正常就是老公叫我回房間睡就好了,

可是老公好像怕婆婆知道一樣,暗地裡狠狠的掐我然後惡狠狠讓我去睡覺,這還不算,後來公婆去睡覺了,在房間裡老公還罵我是不是上輩子是豬,這麼欠睡,如果你還這樣,就滾回你家去。

什麼是極品婆婆 婆婆怎樣對付媳婦 婆婆為什麼討厭媳婦

我真的生氣了,不就是打了一下瞌睡嗎,至於這樣嗎,於是我倆吵了起來,老公抬手就給了我一巴掌,要知道這已經不是老公第一次打我了,而且都是怕婆婆不高興而打我的。


老公那麼孝順,本以為這樣的男人可靠,沒想到老公是愚孝,以後的日子還長著呢,

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我想離婚可是又覺得不甘心,公婆又不喜歡我,我要如何搞好婆媳關係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