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故意為難我怎麼辦 我用計征服婆婆

如何處理婆媳關係 媳婦與婆婆的相處關係

我和老公結婚後不跟公婆住,可是有了孩子就不得不要婆婆幫忙了,婆婆來了之後也只是帶小孩,

其他什麼都不會做,這些也就算了,我婆婆來挑撥我們夫妻之間的感情,而老公也不知道為什麼,全聽他媽的話。


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啊,於是我想到一個妙計,我對老公說以後這家我什麼都不管,他們愛怎麼弄就怎麼弄,剛開始老公和婆婆別提有多高興,

感覺可以當家作主了一樣,而我回到家他們也是把我當透明,我想他們以為找到了治我的方法吧,而我也樂得輕鬆。

如何處理婆媳關係 媳婦與婆婆的相處關係

這樣的日子過了四天老公和婆婆就受不了,這對母子互相抱怨對方沒做事,

婆婆後面更是直接說血壓高要住院去,就這樣,老公真是要當爹要當媽,忙完了工作還得忙家裡,我好心的說要不要把兒子給我媽帶,老公死要面子拒絕我的好意。


不過也只撐了三天就投降了,從這之後他知道女人是很辛苦的,然後開始來討好我,

有時婆婆找我茬,他也會站在我這邊了。看到老公不再對婆婆言聽計從了,我就把他叫進房睡,他卷著鋪蓋用飛奔的速度沖進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